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会找房、安居客、贝壳找房等获“房地产电商平台之王”称号

2018-11-28 09:15 中华网

来源标题:会找房、安居客、贝壳找房等获“房地产电商平台之王”称号

2018年11月27日-28日,由科技媒体36氪主办的“新经济之王--2018WISE新商业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会议发布了“新经济之王”榜单,该榜单旨在寻找新经济40个细分领域中,正在高速成长、且重塑行业的头部创新公司。

9a235eb55ee525f5f363365facaac88

会找房被评为房产领域 “房地产电商平台之王TOP5”,同样入选该奖项的还有58安居客、贝壳找房、有路和吉屋。

据悉,本次评选以“规模”和“高成长力”作为基础指标,围绕公司的用户增长数据、估值数据及投资人专业打分,评选出细分行业的“新经济之王”。

e5b17ac41a1e121a09b83b5235581b5

近年来,随着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住房制度的逐步明晰,众多企业和机构以加速快跑的姿态进入房屋租赁市场,而彼时,会找房在垂直市场深耕已久,长租公寓蓬勃发展的四年里,会找房创始人兼CEO李磊带领团队深入走访了超过 3000 家公寓及相关机构, 与全国37个城市的数千家公寓运营商建立起合作关系,并一手打造以长租公寓管理平台、前端流量平台、大数据平台为核心的产品矩阵,以技术赋能房屋租赁机构运营商,解决了房源真实性的行业痛点,满足了长租公寓运营商提高运营效率的需求。

目前会找房已为数百万年轻人提供了全新的租房解决方案,商业模式在用户市场和资本市场得到了普遍认可,5轮融资当中,不乏有知名VC、A股上市公司和BAT的身影。

人口红利逐渐消失,互联网来到下半场,巨头们的关注点,从如何低成本的获取流量,变成了如何推动实体商家供给侧数字化改革,“衣食住行”刚需市场体量庞大,跑出了淘宝、美团和滴滴这样的独角兽,而已经占有部分先机的会找房,也让“住”这个细分领域充满了可能性,毕竟每一位在外奋斗多年的年轻人,在繁忙工作后,都渴望拥抱那个独属于心灵的舒适港湾,而“让住更美好!”正是会找房的使命和夙愿。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