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开洲房地产携手贝壳:房产服务行业开放共享是大势所趋

2018-11-29 00:19 北国网

来源标题:开洲房地产携手贝壳:房产服务行业开放共享是大势所趋

11月20日,贝壳找房主办的“品质·共融——南部沿海经济区房产高峰论坛”在深圳举办。来自全国的权威经济学家、行业协会、业界顶尖人士,共同探讨南部沿海经济区房产服务发展新思路,为当地第三产业发展、消费者居住服务品质提升建言献策。会上,加入贝壳找房的多家房产经纪品牌联合成立“价值观共同体”,并发布包含“品质正循环、经纪人主权、平凡人的协作、科学管理、中性的市场观、信用与尊严、社区友好”在内的七项倡议。

来自福建漳州的开洲房地产行销策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洲房地产”)作为贝壳的合作伙伴,也成为“价值观共同体”的成员之一。开洲房地产的总经理方育飞认为,在互联网高速发达的当下,没有一个人可以单打独斗做成一件事情,与大品牌、大平台联合,开放赋能,资源共享,才是大势所趋。

贝壳真房源,重塑消费者体验

谈及为何选择与贝壳合作,方育飞直言,“贝壳找房的真房源是最吸引我的一点,它解决了这个行业的痛点”。

在移动互联时代,在衣食住行的选择上,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通过互联网获取信息,享受服务。而在居住服务领域,网上信息不对称、虚假房源等问题一直是行业通病,大部分房产信息网站只展示房源,对房源发布者不构成管理和约束力,没有系统和规则让真房源难以落地。

作为这一行业乱象的破局者,贝壳致力打破“丛林法则”。成立于今年4月的贝壳找房,继承和升级了链家网在产品技术、品质控制和数据挖掘等方面的积累和能力。2011年,链家在行业内率先提出“真房源”标准;2008年,链家开始建立全国最大的楼盘数据库——“楼盘字典”,涵盖房间门牌号、标准户型图、配套设施信息、历史交易价格等多维信息;依托“楼盘字典”基础数据库,贝壳打造和升级了全生命周期的真房源验真系统,层层把关进行动态实时验真,实现大平台上“真房源”的品质管控,能有效帮助合作品牌提高真房源的管理能力。

“贝壳有强大的系统和完善的规则,加上真房源在链家推行了多年,贝壳拥有在全行业推行真房源和基础和实力,从各方面来讲完全做到了”。在方育飞看来,真房源最大的意义在于消费者体验的提升,“如果虚假房源的弊病不根治,消费者对我们的信任度越来越低,这将成为整个行业发展的阻力”。

ACN合作网络,相信协作的力量

一直以来,为了抢房源、客户等独家资源,行业陷入低效竞争,缺乏共享和开放。而贝壳通过ACN合作网络,有效解决了“房”、“客”和“人”之间的联动难题,打通跨品牌联卖,行业协同共赢成为常态。

在房源信息充分共享的前提下,ACN合作网络让同品牌或跨品牌的经纪人之间以不同的角色共同参与到一笔交易,成交后按照各个角色的分佣比例进行佣金分成。ACN模式的颠覆性创新,解决了经纪人、客源、房源之间的匹配难题,不仅实现了更加高效的资源匹配效率,也进一步提升了服务品质,带来了经纪人协作效率提升的行业正循环。

八大赋能,助力新经纪品牌高速成长

方育飞认为,加入贝壳以后,开洲房产最大的变化是“正规了”,这得益于贝壳对于合作品牌的八大赋能。“依靠贝壳对我们从品牌到运营等层面的赋能,为开洲房地产的健康成长提供强大的支持”。他表示,自己的目标是明年开20家门店,业务能够走出漳州,走得更远。

据了解,除了真房源、ACN合作网络,贝壳还通过为合作品牌提供营销、经营、交易、资本、系统、人才、供应链、品牌等八大赋能,有效帮助经纪企业突破发展瓶颈、打破天花板,实现快速发展。

畅想与贝壳找房的未来,方育飞充满信心,“加入贝壳这个决定是正确的,贝壳改变了我们传统的作业模式,让房产服务更加标准化、规范化,这代表了行业的趋势和未来。”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