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玖富借力大湾区 谋求金融全球化战略

2018-11-29 14:53 北国网

来源标题:玖富借力大湾区 谋求金融全球化战略

11月24日-25日,在由北京大学、广东省人民政府指导,北京大学校友会、海珠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北京大学全球金融论坛上,与会嘉宾认为,随着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未来大湾区将具有非常大的空间。

作为国内金融科技知名企业,玖富集团受邀出席本次论坛。玖富集团CFO、玖富国际CEO、UFAPKU上市公司委员会秘书长林彦军主持“大湾区资本市场协同发展”主题分论坛,并与嘉宾共话“跨境金融及资本合作”。

珠海横琴新区金融服务局局长池腾辉说:“大湾区里资本市场的大桥是通的,未来的想象空间巨大,挑战也巨大。”希望未来的大湾区能形成共同市场,在法律、监管方面找到有效的机制,使这个市场可以真正地推动中国走向“金融强国”。

港交所高级副总裁周晓殷介绍说,香港目前的上市集资总额和个数都是全球第一,集资优势明显。香港希望成区内的金融中心,希望优势的企业能利用香港的平台做国际化的融资。

林彦军表示,大湾区最大的优势在于境内境外物流的畅通、经济结构和机制。香港是大湾区内最重要的金融中心,未来大湾区的机遇在于港珠澳的加速融合,而金融科技能够提高效率,推动技术进步,给大湾区的发展带来重要机遇。

香港一直是内地金融科技企业海外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12年专注金融科技的玖富集团,为抢占全球金融科技发展的先机,也早已在国际金融中心香港进行了战略布局。玖富集团先后在香港设立玖富证券(香港证监会认可的持牌法团,香港联合交易所和结算所参与者,持有多项牌照)、玖富财富(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财富管理服务)、玖富国际,借道香港走向世界:在美国硅谷投资区块链公司Wyre,并设立AI实验室,致力于大数据金融科技的研究;在新加坡设立东南亚总部,进行国内金融科技经验和技术的输出……

以金融科技为纽带,玖富集团美国硅谷、东南亚地区、香港“三位一体”的海外金融服务体系业已打造完成,全球化战略规划更加明晰。

林彦军表示,大湾区面向的是世界,从大湾区“走出去”,对于企业来说是很好的机遇。

随着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玖富集团已做好准备,将借力大湾区,继续积极推进金融科技全球化布局。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