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造”商用空调印尼市场表现抢眼

2018-11-30 01:0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国造”商用空调印尼市场表现抢眼

29日,以“让世界爱上中国造”为目标的格力空调印尼第三家旗舰体验店在首都雅加达Pluit CBD繁华商业区开业。格力商用空调以一站式、一条龙服务成为印尼市场抢眼明星产品。

据印尼格力公司副总裁文侃介绍,该旗舰店主打商用空调,将为印尼大型工程项目提供集暖通空调系统设计、设备供应、系统安装、系统维护保养等在内的全套解决方案,打造印尼市场商用空调一站式、一条龙服务的典范。此前,格力已先后在雅加达和泗水开设了两家旗舰体验店。

印尼中国商会总会主席宫本才高度赞赏格力空调在印尼市场的表现,肯定了格力空调作为全球知名品牌国际化之路在印尼的成效。

成立于2015年8月的印尼格力,仅用3年多时间,便以尖端技术实力与系统化服务能力赢得印尼许多样本工程。目前,该公司已建立了1000多个销售网点和200余个售后服务网点。

2016年,格力变频离心机组中标雅加达地标性建筑之一、位于市区金融中心的Sudirman Suite办公大楼工程;2017年,格力自主研发的GMV5全直流变频多联机击败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中标印尼第二大城市泗水第一高楼Satoria Tower高端智能办公大楼工程;同年,格力变频10HP风冷柜击败多家日本品牌,中标苏拉威西省Morowali机场工程。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