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照相师》等9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影片获推介

2018-11-30 02:45 新华网

来源标题:《照相师》等9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影片获推介

由国家电影局指导,中影股份、华夏电影公司等单位29日在京联合推介9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国产影片。

这9部国产影片,包括讲述浙东山村筹备国际山地马拉松分站赛故事的《春天的马拉松》、描摹深圳老城照相馆祖孙三代人生变迁的《照相师》、反映交通建设和路桥工人生活的《大路朝天》、展现东西部对口扶贫的《闽宁镇》、表现中国互联网人奋斗精神的《中国合伙人2》。

重点推介影片还包括讴歌当代科学家奉献精神的《黄大年》、反映贵州遵义党员干部带领群众自力更生创造人类工程奇迹的《天渠》、展现湖南湘东新时代年轻人回归故园建设美丽乡村的《热土》、讲述内蒙古基层警察执法为民故事的《片警宝音》。

主办方说,这9部影片从不同角度为人民抒写、抒情、抒怀,呈现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以及中国人从物质层面到精神层面收获的幸福感、获得感。

另据介绍,12月1日起,全国城市电影院线、全国各电影频道,以及全国农村、城市社区、校园都将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影片展映展播活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