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斯道拉恩索广西林业积极推动其关键承包商在中国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2018-11-30 01:05 中华网

来源标题:斯道拉恩索广西林业积极推动其关键承包商在中国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近日,斯道拉恩索广西林业的营林关键承包商——南宁亿乐林业开发有限公司成功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获得证书。这是中国第一家通过该认证的私营制营林服务商,它标志着中国营(造)林服务企业开始走上国际标准化进程。

为了优化人员配置和提高运作效率,聘请承包商共同参与人工林造林及营林是大型林业公司的运作模式。2016年起,为帮助营林承包商进一步提升管理效率、改善安全环境和降低营林成本,斯道拉恩索广西林业营林部门优选出15家作为关键承包商进行定向发展。在两年时间里,为推动营林承包商应用标准化质量管理工具,营林部门邀请必维认证公司对所有关键承包商进行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的专业培训。通过深入培训、建立系统文件、开展预审核等环节,亿乐林业公司率先通过了认证审核并获得了证书。

斯道拉恩索自2002年起在广西租赁土地用于人工林种植。目前租赁的土地面积超过82,000公顷,其中桉树人工林面积为70,000公顷。所有人工林自2012年起,均已获得FSC®森林管理委员会、CFCCTM中国森林认证委员会及ISO9001、14001、45001的多重认证,为斯道拉恩索北海工厂提供可再生原材料保障。

要让有限租赁林地面积上的人工林年生长量最大化,斯道拉恩索广西林业必须与营林供应商紧密合作。营林包商的自我管理能力和水平直接影响斯道拉恩索广西林业的造林抚育质量,而进行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就是提高企业内部管理的重要措施之一。斯道拉恩索广西林业营林部负责人邓云峰表示,“我们希望所有关键承包商都能通过此项认证,实现营林承包商向企业国际标准化管理的转变。”

在中国,桉树人工林仅占林地总面积的2%,却满足了全中国约25%的商用木材原料使用需求。通过国际先进的、可持续的林业管理和技术,进一步提升人工林生产力,兼顾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人工林将为绿色循环经济作出积极的贡献。未来,斯道拉恩索将会继续在广西推动关键承包商管理能力的提升,以达到国际标准化水平。

作为生物经济的一部分,斯道拉恩索是提供包装、生物材料、木制结构和纸张等可再生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我们相信,现今所有用化石材料制成的产品未来都可以用木材制成。斯道拉恩索在30多个国家拥有约26000名员工,2017年销售额为100亿欧元。斯道拉恩索股票在赫尔辛基和斯德哥尔摩证券交易所上市。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