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印象今昔荣获2018年度影响力企业

2018-11-30 01:25 中华网

来源标题: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印象今昔荣获2018年度影响力企业

11月30日,2018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如期举行,值此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行业领袖、企业家、社会名士、新闻媒体等各界人士济济一堂。他们回眸过去、展望未来,一起探寻改革开放足迹,聆听中国经济发展心音。在本次大会上,印象今昔与红豆集团、深蓝科技、广发证券一起共同被评为2018年度影响力企业。

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我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2018峰会冬季论坛聚焦大变革时代的企业和企业家群体,展现他们在供给侧改革大潮中的进展与成功,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与会领导表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让本次峰会的评选意义非凡。获奖企业和个人将作为改革开放浪潮中的载体和样本,为中国经济发展大势领航。

议现场,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孙浩博士为印象今昔董事长翟聚恒颁奖,并寄语获奖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创佳绩,为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翟总介绍,印象今昔作为改革开放40年的见证者和践行者,品牌发展的历程也经历了几代人的奋斗。从最初的缫丝厂到如今集桑蚕养殖、科研、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端家纺企业,从几个人的小作坊到10余年熟练执行的质量管理经验和专业丝绸制品技师团队,印象今昔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一路走来一路成功。

家纺行业作为纺织行业三大终端产业之一,历经四十载风雨洗礼,取得了一系列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涌现出一批致力于行业升级、为行业技术革新贡献力量的突出企业。大会主办方表示,印象今昔彰显了家纺行业与时俱进、追求卓越的主流价值观;筑就了家纺行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坚实脊梁;弘扬了改革创新、开放包容的时代精神;树立起责任担当、凝聚力量的行业典范。

改革开放40年来,一代代中国人坚持发扬工匠精神,用自己的双手铸就了中国经济的辉煌。40年来,印象今昔的匠人们也将蚕丝技法在虔诚中代代流传。早在90年代,翟总父亲所设计的“茧丝医疗保健被”就获得了国家专利;随后,翟总聘请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清水丝绵”传承人为技术指导,并在“清水丝棉”技艺上创新改进,首创行业独特的“活水抽茧法”,让传统手工技艺重复盛景。质量之魂,存于匠心。我们期待,有越来越多如印象今昔等这样的民族品牌让工匠精神接续传承、历久弥新!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