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全国大众冰雪季首次在南方启动

2018-12-01 07:0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全国大众冰雪季首次在南方启动

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11月30日在上海举行。会上宣布,本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将于12月6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启动,这是全国大众冰雪季的启动仪式首次走出北方,标志着中国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战略的进一步落实。

本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第一次走出北方,跨过长江,是推进冰雪运动四季拓展,实施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战略的一次生动实践。届时,国家体育总局将邀请冰雪项目国际组织负责人出席,共同见证中国冰雪运动扬帆奋进的精彩时刻。据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光圣介绍,本届冰雪季的启动仪式将分为冰雪中国、冰雪梦想、冰雪力量三个篇章。除了有冰雪明星运动员、大众冰雪爱好者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展演之外,还将有一批冰雪运动开展有特点、有成效的城市进行集中展示,全国呈现各地联动参与冰雪运动的生动局面。本届启动仪式将突破以往四届现场无雪的难点,在室内搭建高度达19.3米的仿真雪道,首次实现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现场冰与雪的融合。在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期间,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冰雪主题活动和群众性冰雪赛事也将陆续在全国各地展开,其中包括“全民冰雪公开课”、“大众冰雪评级”、“青少年滑雪冬令营”等品牌活动。此外,作为全国大众冰雪季的主要活动板块,首届中国冰雪大会也将于12月22日至24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刘艾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