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彭丽媛参观奥坎波故居 寄望加强中阿文化交流
2018-12-02 01:16 新华网

来源标题:彭丽媛参观奥坎波故居 寄望加强中阿文化交流

绿草如茵,落英缤纷。当地时间11月30日上午,应阿根廷总统马克里夫人阿瓦达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同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的部分国家领导人配偶来到阿根廷著名女作家奥坎波故居参观。

在这幢意大利风格建筑前的草坪上,彭丽媛驻足欣赏女子弦乐四重奏演奏阿根廷本土音乐,艺术家们还特意为彭丽媛演奏一首探戈舞曲。彭丽媛称赞她们技艺精湛,表示这些来自不同地域的乐曲让她感受到阿根廷各地的文化特色。彭丽媛邀请艺术家们到中国演出,为两国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奥坎波故居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市郊,始建于1891年,奥坎波生前曾在这里接待过许多国内外政界和文化艺术界友人,1973年被赠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刘华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