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连花清瘟胶囊首入非洲药店

2018-12-02 17:34 光明网

来源标题:连花清瘟胶囊首入非洲药店

2018年11月初,连花清瘟胶囊首次进入非洲莫桑比克药店,标志着连花清瘟胶囊正式进入非洲市场。

经过以岭万洲国际国贸部积极努力,2017年8月份取得了连花清瘟胶囊在莫桑比克的注册批文,这是公司产品在非洲市场获得的首个产品批文,打破了公司产品在非洲市场“0”的突破。取得批文后,国贸部积极与粤澳中医药产业园、莫桑比克代理多次沟通讨论,然后签订产品代理协议,进行产品包装设计、药品生产、客户验厂以及收汇发货等一系列工作,目前正式进入非洲市场。

连花清瘟胶囊为以岭药业的专利产品,已进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和国家医保目录(甲类),并于2011年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连花清瘟胶囊先后17次被列入国家甲型流感、乙型流感、禽流感诊疗方案。2015年12月,连花清瘟胶囊获准进入美国FDA二期临床研究,成为全球第一个进入美国FDA二期临床研究的治感冒抗流感复方中药。凭借良好的感冒、流感防治疗效,目前已远销匈牙利、罗马尼亚等国外市场。

连花清瘟胶囊进入非洲药店,将在国际市场上发挥它的确切疗效,帮助非洲朋友治感冒、抗流感,造福非洲人民。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吴静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