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学院奖名单公布,“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年度人物奖”花落贝壳

2018-12-03 01:37 南方网

来源标题: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学院奖名单公布,“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年度人物奖”花落贝壳

近日,2018(第11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年会暨第八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学院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该活动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与中国人力资源理论和实践联盟共同举办,是HR领域最权威的年度盛会之一。

凭借对居住领域的变革和杰出的人力资源体系建设成果,贝壳找房获得主办方专家高度认可。其中,贝壳找房CHO郑云端获得“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年度人物奖”。

贝壳找房CHO 郑云端

贝壳找房是今年4月份推出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二手房、新房、租赁和装修等全方位优质居住服务。凭借行业领先的房屋信息数据库——“楼盘字典”、ACN经纪人合作网络(Agent Cooperate Network)等多个居住领域基础设施,贝壳找房从源头解决虚假房源、交易不透明、效率低下等问题,为居住领域从业者提供品牌、运营、人才等多重赋能,提升行业整体服务水平。

作为技术驱动的居住服务平台,贝壳找房团队由来自互联网、房产、智能硬件等多个领域的一流人才构成。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贝壳找房已进驻全国91个城市和地区,连接门店超过1.6万家,连接15万新型经纪人。其中,“楼盘字典” 记录在库的真实房屋数突破1.6亿,覆盖中国241座城市的38万个小区。旨在解决用户看房难的如视VR看房已覆盖30城市,覆盖房源超过40万套。

贝壳找房快速发展背后是完善的人力资源体系支持。以贝壳找房的技术人才培养为例,目前贝壳找房设置共九大专业学院,搭建多维立体的培训交流课程;内部成立TC-Brand,定期开展黑客马拉松大赛等各种形式的技术创新活动;与行业一线互联网公司携手一起打造技术沙龙,分享实践经验;邀请行业顶尖的技术专家面对面交流指导,帮助员工成长等。

贝壳找房还设有SVP培养、星锐计划等覆盖员工全职业周期发展的培训体系。对于刚入职的新鲜血液,贝壳找房通过全面的平台融入计划帮助新员工迅速适应新环境。对于校招生,贝壳找房设有“贝壳ADC”等培养项目,提供公众基础课、专业能力培训课程、通用能力培训等在内的85门课程,为校招生提供更加清晰、快速的成长路线。

目前,贝壳找房已成为对互联网人才最具吸引力的公司之一。2018年,贝壳找房先后获得极客公园“极客雇主2018”、拉勾网“2018超级雇主”、脉脉“年度创变力雇主”等多个行业权威奖项。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