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好租打造联合办公IP 联动多品牌“探秘未来办公室”

2018-12-03 01:26 北国网

来源标题:好租打造联合办公IP 联动多品牌“探秘未来办公室”

从外滩到虹桥,从国贸到望京,联合办公正以惊人的速度在发达城市野蛮生长。而伴随越来越多年轻创业者和白领的入驻,联合办公所主张的智能化、高品质、开放式创新等办公新理念也日益被行业所认可。12月7日,大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商办运营平台好租将携手People Squared(以下简称P2)、梦想加、FUNWORK、桉树IBC、珠光·NT世联空间、霍·King共享聚落等10大品牌,并以“探秘未来办公室”为主题,开启联合办公领域首场跨品牌联动的深度体验活动。

10大品牌助阵好租“探秘未来办公室”

近年来伴随共享经济、双创“升级”等新趋势,分散型、移动型和独立型的劳动者比例激增,推动以灵活办公为特征的联合办公进一步走向普及。据好租数据研究中心研究发现,自2015年“联合办公元年”以来,联合办公产品服务量质齐升:市场规模保持着60%以上的年复合增长率,且一线城市联合办公布局甲级写字楼的比重已升至18%。

联合办公何以蓬勃发展?对于联合办公服务优势,好租数据研究中心指出,联合办公根据产业流可分为物业提供、软环境搭建、办公场地提供和衍生服务提供四个部分,各品牌在运营模式及空间产品、服务上差异明显,能够更好满足现代企业多元化以及个性化的办公空间需求。

好租“探秘未来办公室”北京国贸路线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行业活跃度及市场层面的认知,12月7日,好租将在北上广深以及成都五个城市同时启动联合办公领域首场跨品牌联动的系列IP体验活动——“探秘未来办公室”。该活动吸引了P2、梦想加、FUNWORK、桉树IBC、珠光·NT世联空间、霍·King 共享聚落、ATLAS 寰图、中海商务OFFICEZIP、Bee+、星和联盟共10个联合办公品牌积极参与,向用户展现自身空间产品及服务特色。

P2·团结湖音乐空间录音棚

以北京国贸“探秘”路线为例,活动当天,通过报名的未来办公体验官们将搭乘好租城市探秘专车,先后走进FUNWORK•中骏世界城、P2·团结湖音乐空间以及桉树IBC,并从中感受不同的空间体验。其中,第一站FUNWORK•中骏世界城主打“工作,遇见自然”,颠覆传统、无趣、封闭、压力大的办公环境,在CBD核心拥抱24小时精彩生活,一场神秘的人工智能AI讲座也将为探秘活动锦上添花。第二站P2·团结湖音乐空间则是文创从业者理想的打卡圣地,它由P2携手拥有李健、薛之谦、李宇春等合作艺人的音乐巨头太合音乐集团共同打造,包含联合办公空间和以音乐切入来带动娱乐全产业链属性的中国第一红人聚集地“T-House”两大部分,后者从音乐咖啡、明星工作室、全景排练室、LiveHouse、摄影棚到直播间等一应俱全,用音乐赋予空间第25个小时,而体验官们也将在这里一起体验时尚录音棚。随后,第三站桉树IBC将继续玩转智慧办公黑科技,除了智能人脸识别门禁之外,这里还引进与整合了一系列应用于办公、生活、健康等领域的最新科技产品营造智能办公新场景,包括全球首款仅靠手势控制升降的智能办公桌、7台全球领先人工智能运动设备等,让用户近距离感知未来科技带来的办公新体验。

“探秘未来办公室”深圳路线之寰图办公空间&生活空间

此外,其他空间品牌也会根据线路和各自特点安排科技类、文娱类、生活时尚类活动环节,如未来观影(霍·King共享聚落·北京)、人脸识别(P2·上海)、HOLOFIT沉浸式健身(ATLAS 寰图·上海)、100+款网红饮品(Bee+·深圳)、红木书签DIY(星和联盟·深圳)、艺术品鉴(珠光·NT世联空间·广州)、CBD空中城市客厅打卡(Bee+·广州)、美妆讲堂&口红DIY(OFFICEZIP·成都)等等。

好租X联合办公探索跨品牌IP

作为与70%以上主流共享办公品牌有着多元合作的互联网平台,好租一直在探索以创新产品、营销活动等形式赋能联合办公,助力其体验升级。

在产品运营层面,好租网上线的共享办公频道页面访问比例超过10%,月均UV近10万,已成为业内TOP级共享办公流量入口。好租还推出精准营销工具——楼点通、品牌旗舰店等服务,并以客需智能匹配、品牌节集中优惠等手段,大大提升了线上线下品牌曝光和订单转化。

此外,好租结合自身大数据优势和行业连接优势,对整个联合办公市场有着系统深入的理解,并已推出《2017GCUC联合办公行业报告》、《2018年联合办公品牌排行榜》、《2018上半年联合办公行业报告》等多份深度报告。而在活动同天进行的2018GUUC全球联合办公峰会·中国上海站大会上,好租也将代表联合办公行业做《联合办公2018年数据报告分析》的深度分享。

同样的,“探秘未来办公室”系列活动是好租继产品、品牌流量、大数据专业报告赋能联合办公后,在线下营销IP探索层面所做的有益尝试。未来,好租将联动更多一线联合办公尤其是头部品牌,合力创造更加科技智能的体验环境、打造更加富有活力的社交环境。最后,该活动也特别强调,“探秘未来办公室”承载的理念仍是把客户体验放在首位,不止于拥抱黑科技,包括办公空间的人性化、时尚化设计及交互服务等未来元素都是重点关注的。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