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和信贷持续创新科技 践行普惠金融发展

2018-12-04 00:37 北国网

来源标题:和信贷持续创新科技 践行普惠金融发展

近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李东荣在国际金融论坛第15届全球年会环球金融科技峰会上表示,金融科技有助于促进全球金融业转型升级,有助于促进全球普惠金融发展。这突出表现了金融科技在普惠金融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作为一家美股纳斯达克上市平台,和信贷(NASDAQ:HX)坚持以科技创新为驱动,通过不断提升技术、业务与服务水平,逐步加强企业普惠金融服务能力。目前,公司累计注册用户数超过300万人,成交总额近270亿元,累计为用户赚取收益超过13亿元。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移动技术等金融科技手段深入发展以及对金融服务的赋能与改革,网贷平台在践行普惠金融上也愈发信息化、透明化、在线化,成为改善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促进消费升级的助推器。

成立于2013年的和信贷,始终以大数据技术为基础,不断强化科技赋能,结合全球金融发展与互联网技术创新,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逐步发展成为在美股纳斯达克上市的互联网金融企业。而作为上市企业,和信贷接受着严格的国内国外双重监管,更加重视科技创新能力,其自主研发的“凌风”大数据风控体系,能够从严把控,有效识别和防范潜在风险隐患,降低风险管控成本,切实为普惠金融发展服务。

而在金融科技快速发展的当下,和信贷表示将继续深化大数据和智能化的应用,实现业务融合,多介质传播,全球化业务拓展,成为以用户价值为核心,科技创新驱动的普惠金融践行者。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