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国内首次试行“先旅游后付费”

2018-12-04 15:35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国内首次试行“先旅游后付费”

先旅游,满意了之后再付费,这样的模式终于来了。在第三届中国旅游IP高峰论坛上,旅游网站驴妈妈和银行、科研院所、景区等领域代表,共同组成“先游后付诚信联盟”,发布“先游后付”新品牌,提供“先出游、后付款”的旅游体验。

2017年我国国内人均出游为3.7次,出境游人次也高达1.3亿,旅游已成为居民日常消费刚需。但作为出游主要方式之一的跟团游,却不时曝出的强制消费、天价消费等问题,让旅游行业面临信任危机。为此,驴妈妈推出“先游后付”,倒逼旅游市场的改革。“先游后付”现已上线,目前正处于试运营阶段,游客只要预订该产品,就可以先享受出游,归来后满意再付款。同时,驴妈妈设立“先游后付”保障与赔付标准,针对跟团游出行中酒店住宿、餐食标准、购物等6大环节中担心存在的行业违规现象,设立相应的赔付标准,承诺不满意就赔付。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作者:傅洋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