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捷足先登发布打孔屏手机? 联想Z5s打得三星华为措手不及

2018-12-04 00:02 北国网

来源标题:捷足先登发布打孔屏手机? 联想Z5s打得三星华为措手不及

今年可算得上是联想的高产之年了,Z5、S5 Pro以及Z5 Pro等新机型一台接一台地被推出。本以为到了12月,联想终于能休息一下,准备迎接新一年的战斗了,可是万万没想到,12月联想又发布了新产品!

就在今天凌晨,联想集团副总裁、手机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常程的微博发出了新品相关消息,微博文案显示,联想Z5s已经蓄势待发,而联想官方在12月6日揭晓其背后的秘密。

据悉,联想新机Z5s可能已经通过工信部完成了入网工作,而在产品信息中,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其将采用6.3英寸打孔屏。在后续曝光的真机照片中可以看到,联想Z5s添加了打孔屏设计,该孔位于手机正面的顶部中间,主要用于放置前置摄像头,这样的设计能够同时满足全面屏美感和用户自拍需求,可谓是一举多得。

其实在常掌柜这条微博发布之前,华为与三星两大手机厂商已经先后放出了搭载打孔屏设计的新机信息,华为前脚刚刚说12月17日发布,三星就立马发出12月10日发布的消息,似乎大家都在抢占“首发打孔屏手机”的名头。

正当两家打的不亦乐乎的时候,联想Z5s的出现可谓是直接捷足先登,将时间提前至12月6日。不仅如此,常掌柜还暗示了联想Z5s将搭载全新的ZUI系统,结合“就数ZUI迭代的那一个靠谱”这句话,可以预见联想Z5s还有诸多新突破。

距离常掌柜约定的12月6日还剩两天时间,联想究竟会为我们揭晓怎样的秘密,还是需要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