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河北省在法举行冬奥推介会,厕所服务商中渔科尼成功签约

2018-12-04 01:22 北国网

来源标题:河北省在法举行冬奥推介会,厕所服务商中渔科尼成功签约

据新华社法国尚贝里11月29日电(记者苏斌)2022冬奥会•河北冬奥合作(法国)推介会29日在法国东南部城市尚贝里综合会展中心举行。以冬奥为契机,以冰雪为媒介,河北省以及2022年冬奥会赛区之一张家口市的多家企业与法国企业签订冰雪产业合作项目。其中,中渔科尼(北京)休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法国技术公司SANISPHERE(三利合)总经理Olivier Marchand 出席会议,并成为河北省与奥弗涅-罗讷-阿尔卑斯大区签订友好关系协议书,张家口市与尚贝里签订友好关系协议书,双方企业共签约的12个冰雪产业合作项目之一。

图为中渔科尼法方技术公司SANISPHERE总经理Olivier Marchand发言

推介会期间还举行了圆桌论坛,来自法国冰雪产业的多位代表就中法冰雪产业合作前景分享了自己的观点。据Olivier Marchand先生介绍,中渔科尼公司和法国SANISPHERE(三利合)合作在中国落地的干式生物厕所独具了干湿分离、生物降解、空气动力系统和物联网绿色生态四大核心技术,其优势就是不用水、不用电,节省了冬奥会冰雪产业园和景区等场所前期的管线施工,也使得厕所的选址可以更加的自由化、人性化,很好解决山顶雪场的施工困难,同时也免去了冬天水管网结冰而无法使用的困惑。这是一种新型的生态环保厕所,它对人体排泄物的处理过程遵循大自然的原理,不依赖水冲,不需要电力管线,根据中国国情进行技术升级后使得使用的过程体验更加良好,而且没有气味和蚊虫的滋生,通过生物降解处理不破坏自然环境,做到零污染的同时变废为宝,将排泄物回归自然,是真正从源头上革命的生态厕所。

本次冬奥推介会以“巅峰之聚”为主题,共吸引中法两方200余人参加。在发展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方面,河北省提出到2022年全省参与冰雪运动人次达到3000万、冰雪产业规模达到1000亿元的目标。积极探索“冰雪+”发展模式,大力培育冰雪装备、服装、器械制造以及冰雪旅游、冰雪教育培训等产业。谋划建设了张家口市两个冰雪产业园区。

尚贝里所在的奥弗涅-罗讷-阿尔卑斯大区曾在1924、1968和1992年三次举办冬奥会。据了解,在针对冬奥会厕所的处理上,中渔科尼法方技术公司SANISPHERE(三利合)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经过27年的实践经验,以及与奥运场所紧密合作,已于2007年在海拔4400米的法国勃朗峰成功落地三利合环保厕所。在2022年冬奥会来临之际,中渔科尼将秉承河北省冬奥办主任李璞先生的观点,从高起点开展规划设计、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积极做好赛会厕所的建设和服务准备工作。

中渔科尼:http://www.sanisphere.com.cn/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