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TCL再度亮相世预赛亚洲八大赛场,见证亚洲强者晋级之路

2018-12-04 00:35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TCL再度亮相世预赛亚洲八大赛场,见证亚洲强者晋级之路

12月3日,为期六天,横跨亚洲八大赛场的男篮世界杯亚洲预选赛第五窗口期,正式落下帷幕。

这是男篮世界杯亚洲预选赛倒数第二个窗口期,随着赛事进入到尾声阶段,出线名额将逐步浮出水面,除了东道主中国队之外,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以及韩国三支球队已经率先确认晋级,剩余4个名额,将会在明年第六窗口期后最终揭晓。

(男篮世界杯亚洲预选赛 新西兰克莱斯特彻奇赛场)

围绕双重赞助商身份,TCL开启多元营销手段

从第三窗口期开始,TCL借助FIBA世界杯亚洲预选赛主赞助商权益身份,品牌LOGO亮相亚洲16个参赛国、近20座赛场的中圈,依靠全球多家电视台的实况转播,以及媒体全方面的报道,其品牌在亚洲市场得到大面积曝光,实现在亚洲多个销售区域的精准覆盖。

(男篮世界杯亚洲预选赛 菲律宾马尼拉赛场)

与此同时,在国内外社交网络上,TCL围绕热点赛事,积极创造#中圈故事#、#助攻时刻#等社交媒体话题,与广大网友进行话题互动,并利用TCL快乐体育微博平台,进行送预选赛门票的活动,为广大网友提供现场观看顶级篮球赛事的机会。在借助自身渠道提升赛事知名度的同时,强调了其主赞助商的身份。

虽然中国男篮将会以东道主身份直接晋级世界杯正赛,但中国男篮红蓝合队依然吸引着球迷们的关注。作为中国男篮主赞助商,TCL在赛前发布合队助威海报,为中国男篮送上最为真挚的祝福,在大比分战胜叙利亚后,TCL同样在官方微博发出海报,共同分享中国男篮首秀大捷后的喜悦。

(中国男篮VS叙利亚赛后比分海报)

亮相国际顶级赛场,营销升级助推全球化进程

一直以来,篮球都是TCL体育营销中的重要一环,在篮球的带动下,TCL不断向全球消费者展示自身的品牌文化与价值。在拥有中国男篮以及CBA联赛这两大国内顶级篮球IP资源后,今年6月份,TCL 还与FIBA达成多项合作,成为FIBA国际篮联全球合作伙伴,至此,TCL手握的篮球IP越来越多,合作赛事的级别也越来越高。

2018年是TCL篮球营销的升级之年,从中国篮球到国际篮联,TCL迎来了国内外多个篮球IP资源的爆发,今年9月,TCL强势登陆FIBA女篮世界杯赛场,在为期9天的赛程里,TCL全产业LED广告持续闪耀在球场边,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再度彰显了大国品牌的全球竞争力,引发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讨论和报道。除此之外,作为FIBA女篮世界杯全球合作伙伴,从半决赛开始,TCL还为在每一场比赛中有着出色表现的球员授予了“TCL全场最佳球员”荣誉称号,引发了全球亿万球迷瞩目。

(TCL登陆2018西班牙女篮世界杯赛场)

世界杯正赛明年打响, TCL体育营销将迎新契机

2019年,中国将迎来全球瞩目的篮球世界杯,这是中国目前承办的除北京奥运会外最具影响力和商业价值的国际赛事,作为FIBA篮球世界杯全球合作伙伴,TCL将又一次登上更大的赛场,携手国际篮联共同推进篮球文化的落地与生根。

相信随着男篮世界杯的来临,TCL将充分利用好这一超级篮球IP资源,以篮球精神赋能TCL品牌,向全球消费者释放品牌文化与价值,为各国市场提供营销机会点,让大国品牌在世界舞台上持续闪耀。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