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宸宇集团:中国环保产业先行者

2018-12-06 00:38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宸宇集团:中国环保产业先行者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顶层设计逐步完善。值得注意的是,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推进绿色发展,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发展绿色金融,壮大节能环保产业、清洁生产产业、清洁能源产业。《“十三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提出,加快将节能环保产业培育成我国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环境保护相关产业作为节能环保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环境保护事业的供给侧,为生态文明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提供重要物质基础与技术保障。

响应政策号召 践行环保理念

宸宇集团作为环境保护与治理、生态建设与发展的倡导者,秉承党和国家推进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指导理念,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成立8年以来,宸宇集团始终以建设生态文明,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为立身之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环境保护与实体经济相结合,助力我国绿色产业稳步推进。

经过8年的不懈努力,宸宇集团在依托国际先进的环境治理技术、生物质转化技术、生态循环超有机技术的基础上,构建了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壮大智慧环保产业和智慧生态产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低碳循环发展理念,创造智能绿色未来,推动美丽中国建设。

目前,宸宇集团旗下拥有环保与金融两大产业。其中环保产业包括宸宇环能、宸宇环保、宸宇生态、宸宇生物质、能环宝等,金融产业包括晟鑫基金等。集团以“实体先行、实体+金融”为经营理念,为实体经济插上金融的翅膀,产融结合,助推实体产业腾飞。

新能源行业领军者

在生态文明建设过程中,宸宇集团以分布式光伏进军新能源领域,逐步延伸到全光伏行业,涉及光伏选址、电站建设、电站交易、电力市场化、运营维护等方面。在光伏行业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集团进一步拓展在环保领域的布局,在危废处理、生物质新材料及生态农牧业方面与地方政府展开合作,推动环境保护与生态建设。

目前,宸宇集团-宁夏宸宇生态绿色循环农业项目以及宸宇集团-宸宇环保无害化处置中心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宁夏宸宇生态绿色循环农业项目位于海原县,隶属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通过利用农业工程及农业工业化手段,实现部分或全部人工控制环境的种植业与养殖业。生态绿色循环农业旨在能够解决农业生产若干必须的气候条件,包括光、温、水、肥、土壤等在匹配上的不理想问题。完全靠人工干预的方式,获得人们所期望的绿色生态、稳定、持续、可循环、高效高产的效果,最终在当地达到在改善生态、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目的。

宸宇环保无害化处置中心项目主要服务于中卫工业园区及中卫市周边地区。项目积极引进及运用国内外先进的无害化处置技术,在技术可靠、经济合理、避免产生二次污染、确保生态环境不受破坏的前提下,实现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的处理目标,力争取得良好的社会、环境和经济效益。该项目旨在提高中卫工业园区及周边地区的环境质量,提升公共环保设施配套水平。有利于中卫市及中卫周边地区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有效提高化工产业加工深度和综合利用水平,对中卫市及周边地区的化工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万吨级秸秆生物质综合循环利用项目采用上市公司专利生物质炭技术,该技术可提高土壤肥力,促进作物生长和农业固碳减排,是良好的土壤改良剂和肥料缓释材料,实现粮食增产、增质。该项目将推进我国资源化再利用,为新能源、环保、三农事业作出积极贡献,促进我国绿色农业循环发展。

作为中国环保产业的先行者,宸宇集团始终不忘初心,不遗余力地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持续创新经营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发挥企业社会责任。推进产业升级,加快战略转型,为中国的能源发展、环境保护、经济创新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