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现场参观人数突破百万

2018-12-07 00:44 新华网

来源标题: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现场参观人数突破百万

新华社北京12月6日电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开幕以来,吸引广大群众踊跃参观。截至12月6日,大型展览对公众开放第22天,现场参观人数突破100万。

作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传的重要组成部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改革办、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改委、商务部、新华社、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联合举办。

大型展览紧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聚焦大事要事喜事,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大型展览紧紧围绕改革系统性,贴近群众感受,突出展示群众、生活、文化和故事,强化展示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和新旧对比感,集中展示我们党的理论是正确的,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是正确的,改革开放一系列战略部署是正确的,着力增强历史厚度、文化深度、感情温度,为深刻的思想性寻求完美的艺术表达。

大型展览自11月13日开幕以来,累计收到现场观众留言128万字。“今生无悔入华夏,来世再作中国人。祖国昌盛,人民幸福!”“看了展览,心情很激动!我40岁了,40年间从婴儿成为一个中年人,也真切感受到我们国家不断繁荣富强。”“作为一名‘90后’,看到改革开放以来祖国的伟大变化,我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自豪。”“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这个时代需要每个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大型展览呈现的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使来自天南地北、各行各业的人们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他们用热情洋溢的留言,抒发观展心情,祝福伟大祖国。

为方便不能到现场的广大群众参观展览,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已于近日全面上线,观众可以通过登录央视网首页在线浏览。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