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PPmoney践行普惠金融6周年 80后借款人感受在线借贷便利

2018-12-07 00:13 东北新闻网

来源标题:PPmoney践行普惠金融6周年 80后借款人感受在线借贷便利

2018年12月12日,PPmoney万惠集团将迎来六周年庆典。成立六年,PPmoney万惠集团累计注册用户已超过3800万人,其中PPmoney网贷用户超过1400万,及贷用户超过2400万人。他们通过平台获得及时的小额借贷服务,解决了资金需求,让生产经营得以持续。

80后的王女士(化名)曾是及贷的一名借款用户。今年34岁的她,在广东中山拥有一家经营多年的早餐店。2017年年末,因为亟需资金应急,她通过及贷借到一笔2万元的款项,以解决店内员工工资发放问题。“很感谢及贷,虽然钱不多,但是在当时真得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在平台六周年来临之际,我祝愿及贷越来越好,发展壮大,为更多人提供帮助。”

通过小额借贷支持小店经营

2008年,为了就近照顾父母,王女士大学毕业后选择回到家乡,和父母经营起一家早餐摊档。因为社区周边的餐饮店不多,邻居们想找到一家性价比较高的街边小店解决三餐问题并不容易,王女士的早餐档成为众人的选择。

本着服务好社区邻居的初心,王女士一家除了卖早餐外,还逐步拓展业务种类,不仅为周边公司提供团体定制餐服务,连同宵夜外卖服务也囊括到小店的经营范围中。小摊档也逐步发展成有铺面的早餐店。因为早餐干净卫生、价格适中,王女士的小店在邻里中有口皆碑。加之个人的努力,现在王女士的小店每月流水达到2万元以上。

虽然日子越过越好,但是一个意外的发生却让王女士有些措手不及。2018年春节前,王女士店铺里厨房水管破裂漏水。为了不耽误生意,王女士请来师傅砸墙修水管,前前后后花了3万元。这一笔意外的支出,让原本计划按时给员工发工资的王女士颇为苦恼。

虽然小店现在运营较为稳定,但要临时拿出一笔不算小的数目,对于王女士来说来,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为了让员工按时领钱安心回家过年,王女士四处寻求解决方法。

在朋友推荐下,王女士接触了及贷。在深入了解公司背景、咨询朋友意见后,王女士便在及贷上申请2万元借款,并很快通过审批。当天放款后,王女士用这笔钱给员工发放了工资奖金。“因为店铺还有日常开支,为了稳妥起见,我选择了分期还款。”

谈及使用及贷来解决资金压力原因,王女士称,“我从多方了解到及贷是行业里较为知名的平台,这点让我比较放心。”王女士说道,“详细了解后我发现,相比之传统金融机构手续复杂、审批时间长,平台借款程序相对简单,这种纯线上操作,无抵押的小额借贷,对于我们这些亟需小笔资金解决燃眉之急的人来说,是比较好的选择。”

及贷贷持续提升服务水平

实际上,王女士只是及贷数千万用户中的一员,是千万创业者、劳动者的缩影。在国家征信体系不完善的大环境下,还有很多类似的人,他们的金融服务需求还未得到满足。

近年来,及贷服务的类似用户还有很多。截至目前,平台累计服务借款用户超过500万,产品主要针对信用卡人群、公积金社保记录资质人群等,其通过设置合理的还款周期、息费以及额度,有效减轻借款人负债程度和还款压力,降低借款人的违约风险,解决消费群体以及小微企业“短小频急”的借贷需求。

除了丰富借贷产品种类,及贷在技术与风控方面也持续投入,通过大数据风控有效筛选优质资产,降低用户违约风险。

依托多年的技术沉淀与数据积累,及贷打造行之有效的智能风控体系,通过自主研发的智能风控系统“灵机2.0”,逐步实现服务模式线上化、高效化,实现贷前、贷中、贷后的全流程全周期动态管理,提升金融服务覆盖面。

2018年,及贷升级“金钟罩”反欺诈系统,利用人脸识别、大数据等核心技术,让欺诈识别更加智能精准。同时平台推出的信用评分工具“灵机分”,进一步评估用户信用状况,使得获得的资产更优质。

两年以来,及贷持续提升风控水平、优化用户体验,为用户对接越来越优质的资产,从最初服务的白领、蓝领等消费性群体逐步拓展到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经营性客群,从满足个人消费需求升级到到满足个体工商户、小微型企业的生产经营需求,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未来,及贷仍将作为传统金融的有益补充,通过技术创新手段,持续为用户提供便捷安全的普惠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