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一家族式制贩假票窝点被端 收缴假票6559张

2018-12-09 14:45 千龙网

来源标题:一家族式制贩假票窝点被端 收缴假票6559张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12月5日南京铁路警方开展了“寻迹”打票贩专项行动,并于7日循线追踪,捣毁了隐藏在浙江省嘉善县某小区的一家族式制售假火车票窝点,抓获涉嫌伪造、倒卖伪造有价票证罪犯罪嫌疑4人,当场缴获假火车票181张、火车票半成品6378张、作案手机5部、电脑4台、打印机3台。

12月初,南京铁警在网络涉票案件线索集中核查时发现,居住在浙江省嘉善县的申某等4人涉嫌利用网络制作、贩卖假火车票6000余张。警方随即部署调查,经过数日侦查,初步掌握了申某的活动规律和窝点位置。7日下午16时许,警方派“寻迹”打票贩小分队出动,将正在家里印制假火车票的申某等4人当场抓获,捣毁了隐藏在居民小区里的家族式制假窝点。

经查,申某曾经在上海开“黑”出租车,其间一直想另寻生财之道。去年9月份,申某无意间在网上发现有人传授制造假票的技术,遂“拜师学艺”,苦练“技术”。其间,申某不再出去工作,每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潜心钻研。他买来电脑、打印机等设备,并从网上购买了假火车票底票等原材料,开始利用制图软件尝试制作假票。几番试验,申某制假水平慢慢“提高”,制作出的假票仿真度很高,一般人辨别不出来。

今年初,申某因性格不合与妻子离了婚,儿子也被带走。离婚后的申某便陆陆续续把堂弟夫妻和堂姐全部拉入伙,每月开固定工资,包吃包住。由申某负责网上招揽生意,接到单后派给同伙制作打印假火车票,再通过快递的方式寄给卖家。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南京铁路公安处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查办中。(朱健勇)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朱健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