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火币和VEB银行联合打造 火币俄罗斯正式上线

2018-12-09 02:24 中国网

来源标题:火币和VEB银行联合打造 火币俄罗斯正式上线

近日,火币俄罗斯 CEO Andrey Grachev在莫斯科宣布,火币俄罗斯Huobi Russia正式上线。火币俄罗斯是由火币与俄罗斯VEB银行合作建立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为俄罗斯本地用户提供数字资产交易服务。

火币俄罗斯正式发布

VEB创新基金董事长德明·弗拉基米尔·伊戈列维奇发言时表示,俄罗斯一直积极推进区块链布局,作为俄罗斯政府拥有的开发银行,VEB承担着区块链落地先头兵的重要角色。VEB透露称,火币俄罗斯已经试运营半个月,期间日均交易额超过2000万UDST。

发布会现场图

VEB银行全称是Vnesheconombank(俄语Внешэкономбанк),是俄罗斯政府拥有的开发银行。VEB银行前身成立于1922年,是苏联第一家国际银行。2007年,俄罗斯通过法律规定,VEB应支持和发展俄罗斯经济,并管理俄罗斯国家债务和养老基金。

2017年开始,俄罗斯政府逐渐放宽对区块链的法律限制,区块链项目快速崛起。根据Block Rock Capital数据,俄罗斯大约有200个区块链项目,分散在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区块链媒体、游戏、金融科技、预测和资管等多个领域。

俄罗斯民众对于区块链和数字资产的接受度也相对较高。根据俄罗斯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协会(下称“RACIB”)数据,俄罗斯现在约有200万数字资产持有者。RACIB主席Yuri Pripachkin预测,到2018年年底,这一数字将增长到300万。俄罗斯目前人口总数为1.43亿,这意味着每70个俄罗斯人中就有一个加密货币投资者。

火币此次是通过火币云的方式与所在国本地银行合作共建交易所,该模式是火币全球化过程中卓有成效的尝试。同时,成立火币俄罗斯,意味着火币国际化战略取得进一步进展。

目前,火币已在澳洲、韩国、日本、加拿大、英国等多地建立本地站。

“火币俄罗斯的上线,意味着火币正式进入俄罗斯市场,为俄罗斯用户带去全球领先的技术和交易体验。在安全和稳定性方面,火币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保障俄罗斯用户资产安全,提升用户体验。”火币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还可能通过火币云方式与新加坡、新西兰等多个国家建立合作。

“VEB钦佩火币秉持的用户第一、不作恶理念,在过去的业务中,VEB非常注重安全和提升用户体验,我们在持续探索区块链等新技术在业务中的应用。在数字资产交易领域,火币是全球最大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之一,有领先的技术和成熟的经验,安全性和交易体验,火币俄罗斯延续火币主站的优势。下一步,VEB将主要负责运营火币俄罗斯,也将陆续拓展与火币在支付、教育领域的合作。”VEB 创新基金董事长说。

分析人士指出,与VEB合作建立火币俄罗斯,是火币开展全球业务中务实的体现,体现出火币对俄罗斯业务的重视。通过引入本地合作伙伴,火币俄罗斯可以快速适应本地文化,拓展本地市场,更好地满足本地用户的需求。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