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IP化营销:牛花花横空出世的聪明打法

2018-12-10 10:15 北国网

来源标题:IP化营销:牛花花横空出世的聪明打法

随着95后年轻人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很多传统品牌都面临品牌升级的问题。如何才能最快地吸引95后的注意力?河南龙头乳制品企业花花牛祭出了IP营销的法宝。

11月中旬,花花牛在哔哩哔哩社区建立“方言段子大作战”的社交话题,结合综艺形式在线直播发布会,以撩趣逗的品牌调性贯穿活动始末,营造娱乐性、互动性极强的活动氛围,展现了全方位有机结合的现代化互联网营销方式,成功打破地域限制,建立起与年轻人的沟通,初步实现花花牛品牌差异化、年轻化战略,加速全国化布局。

 

以市场氛围及消费需求为原力

作为中原地区的重点龙头乳企,花花牛是一代河南人的记忆。在拥有坚实口碑的基础上,为了满足消费市场需求,花花牛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以市场为出发点,进行品牌年轻化升级,研发推出了IP新品——牛花花果蔬风味调制乳。这是一款“能聊爱逗”具有社交属性的IP牛奶——牛花花,以“探索花式生活,拒绝一本正经”为生活主张,代表着如今有情怀、有才华、有个性的95后年轻人的形象特征。

 

以年轻群体为目标用户精准对焦

以95后为代表的年轻消费群体,是一群渴望新鲜感,追求个性消费的人,他们重颜值、轻品牌、有兴趣、爱分享、重度依赖互联网社交,在生活中又是标榜“朋克养生”的矛盾体。花花牛根据现代年轻人追求新鲜生活方式的习性喜好、性格特征等,精准对焦其需求与欲望,推出了“牛花花”这款IP新品。

“牛花花”采用了在B站建立话题社群+在线直播发布会的上市方式,全程受到175443539位网友的围观,一举获得目标用户的高度“pick”,精准圈粉核心消费人群,并与受众进行密切互动。

同时,花花牛天猫旗舰店采用牛花花“免费试饮”的活动方式,吸引用户进行体验式营销,持续而有序地输出品牌内容,高效促成流量转化,推进了花花牛整体营销战略中品效合一的经营目标。

 

现代化营销作用于花花牛的品牌收成

花花牛乳业作为河南家喻户晓的乳企,此次旗下IP新品牛花花以创新原则和体验式营销原则,采用线上发布的形式与目标用户沟通,成功融入年轻人社交圈,与目标用户对话,推动了花花牛品牌向年轻化、全国化的战略升级。

在打破传统营销的瓶颈,以更高效、更精准的营销方式触达目标用户的同时,花花牛用其独特方式引领牛奶消费新理念,坚持“为消费者提供100%安全的优质乳制品”、“质量就是生命”的质量管理理念,全力打造中国乳品行业卓越品牌,为中原经济的发展、河南奶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