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领跑AI+HR赛道 e成科技荣膺最佳人工智能创业公司TOP10

2018-12-10 01:17 北方网

来源标题:​领跑AI+HR赛道 e成科技荣膺最佳人工智能创业公司TOP10

12 月7- 8 日,由猎云网主办的 2018 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聚集近百位知名资本大咖,独角兽创始人、创业风云人物及近千位投资人与创业者。会上发布了“最佳人工智能创业公司TOP10”权威榜单,e成科技作为HR Tech领域唯一入选的人工智能公司脱颖而出,光荣入榜。

2018 年是改革开放 40 周年,也是移动互联网黄金十年画下句点的一年。但是,中国创业的白金十年刚刚启程。面临前所未有的变革,在经济发展承上启下的重要关头,企业更要坚持创新,勇于变革。本次大会以“聚势谋远 创变未来”为主题,汇集上千名来自硬科技、智能、文娱、零售、医疗、教育、汽车等领域的创业精英,共同探讨创投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分享科技和产业的前沿观点,以创业者和变革者的身份为商业世界持续注入创新力量。

“人工智能创业公司TOP10”榜单评选结果由线上投票(占比10%)和专属评委会审核(占比90%)综合评定得出,其中评委评选结合企业实力、发展前景、行业口碑、团队潜力等多方面指标,最终评定得出人工智能领域具有创新力和技术实力,具有高度商业落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 10 家公司。e成科技凭借雄厚的AI实力,极具创新性的商业模式,以及在行业内的良好口碑及诸多成功案例,当之无愧成为人工智能创业领军企业。

e成科技自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人力资本领域的AI创新升级,开创性地将AI技术与人才战略升级场景深度结合,以战略解码为入口,描绘了由AI咨询、AI招聘和AI人才洞察三大支柱业务组成的DHR(Digital HR)业务版图。为了赋能企业及政府人才战略落地,在 2 位顶尖科学家的带领下,e成科技建设了一只由超过 50 个算法工程师组成的团队。他们深耕NLP和深度学习技术,通过解读海量数据,生成了庞大的职场知识图谱,用机器帮助企业读懂人才,识别人才,推荐人才,快速匹配人才,用BI系统实时掌握市场上各行业各区域的人才大数据。

e成科技一直秉承“Talent Before Strategy,人才重于战略”的信念,用人工智能技术渗透人才战略的决策及落地,不断推动中国企业服务领域的变革,不断推动企业及政府在人才战略上的智慧升级。未来,e成科技将持续发力,锐意进取,不断提高人工智能技术实力,为企业HR提供更快更好的工作体验,为提高新经济社会人才配置效率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