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货拉拉司机平凡之举 传递社会正能量

2018-12-11 10:43 北国网

来源标题:货拉拉司机平凡之举 传递社会正能量

最近货拉拉北京分公司蓝师傅送货事情在司机群里被大家热议,新东郊市场更是对于货拉拉蓝师傅的故事人人称赞。

11月底,货拉拉蓝师傅接到一个订单,发货人是新东郊市场一家酒店用品的商户老板,蓝师傅接单后马上赶到商户老板网上提交的地点,到了接货地点后,出来一位商户老板看到蓝师傅,热情带领蓝师傅到一批打包的高级餐具前,并告知蓝师傅需要把这些货品运送走。蓝师傅装好车以后,按照下单者写的地址过去,在途中接到电话,是真正下单人来电,这是怎么回事呢?到达地点没有问题的,怎么拉的货物却不是下单人的呢?蓝师傅也是一头雾水,与下单人沟通地址,地址没有问题,问题出在哪里?

原来是相邻两家商户同时有东西需要搬运,又在相近时间同时在货拉拉APP下单,其中一家商户老板看到货拉拉的车,就误以为是他自己预定的车,招呼蓝师傅,并把酒店高级餐具搬运上车。因为接货地点就定位这里,又有老板出来招呼,蓝师傅就没有多想,清点完货品数量就往送货地点开。

途中接到电话的货拉拉司机蓝师傅,怕那位运货老板着急,马上停车与新东郊市场管理处联系,但是管理处也没有该商户老板的电话。蓝师傅马上又给货拉拉分公司客服致电,货拉拉分公司也马上派出市场负责人与市场管理处一同寻找失主。最终在货拉拉分公司市场人员与市场部管理处配合下,终于找到失主,直到找到失主时,那位失主还不知道自己数千元的货品被别人拉走了呢。

货拉拉蓝师傅一直在途中等待消息,知道失主电话后,第一时间联系上并马上拉着货物返回市场,并帮助失主把货品装入失主订的货车内,并未收取任何费用,失主拿出钱要感谢蓝师傅,也被蓝师傅一口回绝。整整一下午都在为了找到失主忙碌,对于耽误接新单影响收入,货拉拉蓝师傅并不在意,他更在意把货物安全送回到失主手中,新东郊市场的商户对于蓝师傅以及货拉拉平台给与肯定及认可。

近年来社会中出现了很多乌龙事件,让许多人对于货车司机有很大的误会。但是货拉拉每个司机都有一颗正能量的心,不会计较个人的得失,坚持服务好每位用户。

货拉拉这样的平台的出现,不但提升了运输效率,还降低了成本。找货容易了,收入增加了,这是司机们对参与货拉拉的普遍感受,也是货拉拉于社会价值之所在。目前货拉拉注册司机达到320万以上,货拉拉一直要让平台司机“有钱有面有自由” 要让司机感受到职业的尊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