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凯华地产写字楼突围秘籍:“软硬兼施” 用户为王

2018-12-12 02:01 中华网

来源标题:凯华地产写字楼突围秘籍:“软硬兼施” 用户为王

近年来,一线城市写字楼市场经历了爆发式增长,这也让众多存量办公物业承受着不同程度的去化压力。第一太平戴维斯近期发布的市场报告中指出,截至2018年第三季度末, 广州全市写字楼总存量推升至510万平方米。

机会与压力并存。第三季度,广州甲级写字楼租赁市场持续活跃,全市写字楼净吸纳量环比增长131.5%,共计约14.5万平方米。在此背景下,整体空置率持续下降,截至2018年第三季度末,全市空置率环比及同比分别下降了1.2个百分点和8.2个百分点,至3.7%。

如何在竞争激烈且高度同质化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是摆在所有写字楼物业持有者、运营者面前的一道难题。除了硬件方面的标准,运营管理、增值服务等软实力越来越被市场所重视,同时也影响了高端办公物业的租金价值、出租率和行业评价。凯华地产(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华地产”)旗下、位于珠江新城中轴核心地段的超甲级写字楼凯华国际中心 Central Tower,除了拥有CBD核心区位优势、现代化的硬件设施之外, 更以一套软实力“组合拳”实现突围,成为市场中的有力竞争者。

凯华地产写字楼突围秘籍:“软硬兼施” 用户为王

凯华国际中心

如今,不少写字楼都在推行如一站式服务、企业发展服务、智能化等各类增值服务。凯华国际中心则走出了一条“环保+艺术”的独特道路,时常邀请艺术大咖和艺术展走进大楼,以“身边的艺术展”为租户提供更多超出期望、意想不到的楼宇服务。例如今年凯华国际中心再次举办的“自然·而然”环保作品展,邀请来自中外的20多位艺术家以创意、匠心及巧手,用最普通的办公旧物或环保材料,创造出全新的、富有生命力的作品,以艺术的形式唤起公众对自然、环保的新思考。

该活动也体现了凯华地产尤为重视的企业社会责任。凯华国际中心营销总监梁学森表示,主打“环保+艺术”的“自然Ÿ而然”系列活动已成为项目的名片之一,很高兴见到越来越多的优秀艺术作品加入其中。“开业两周年以来,凯华国际中心一直践行绿色环保的理念,探索可持续的长远发展之道,”梁学森谈到,“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将环保理念贯彻到日常运营中,为入驻的企业打造舒适、健康的高品质办公环境。”

在展览中,展出的艺术作品绝大部分采用的材料,都来源于各租户所捐赠的办公旧物。凯华国际中心在活动前发起募集活动,收集租户的旧书报、杂志、废弃文具等,作为艺术家们的创作素材。

凯华地产写字楼突围秘籍:“软硬兼施” 用户为王

自然而然——2018凯华绿色创意作品展

据了解,凯华国际中心每年举办的“共建无烟大厦”行动,2年内已吸引超过10000人次的租户和访客,加入到建设无烟大楼的阵营中;更有越来越多的大楼内租户积极响应每年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关闭不必要的照明,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等等。这些考验运营管理能力的举措,也是组合拳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一般而言,写字楼持有或运营方都是采用B2B的运营模式,面向企业租户提供服务。而凯华国际中心巧妙地把B2C的方法运用到B2B模式中,关注企业内每个人的最终需求,通过提升每位租户的满意度,打造品牌效应,用软实力实现突围,体现综合运营实力。

凯华地产写字楼突围秘籍:“软硬兼施” 用户为王

凯华国际中心

自开业以来,凯华国际中心已经吸引了包括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美国银行、VISA、中国长城资产、南洋商业银行、东兴证券、万达金融、玉山银行、民生银行、渣打银行、星展银行、江苏银行、亚太财险、平安财险、三井住友保险等一众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除了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外,该项目也赢得了业内对其综合运营能力的肯定。不久前,凯华国际中心就获评为城市峰会“2018年度最佳品质超甲级写字楼”。

凯华地产写字楼突围秘籍:“软硬兼施” 用户为王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