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严冬拂衣袖,么么暖人心——么么直播御寒衣物捐赠公益爱心活动

2018-12-12 01:29 北国网

来源标题:严冬拂衣袖,么么暖人心——么么直播御寒衣物捐赠公益爱心活动

暖去寒来,你我或许在期待雪中圣诞,或许在期待南行看海,可有些一直生活在我们身边却很少被关注到的人群,在初冬到来之前,已经深感无助与恐惧。他们,要靠仅有的一两件衣服走过春夏,捱过秋冬;他们脚上的鞋早已磨破,顶着刺骨的寒风,弯曲蜷缩。冬季,他们是这个城市里非常需要帮助的人。他们就是为了建设美丽上海而离开故乡的建筑工地上的外来务工兄弟们。

上海星艾网络暨“么么直播”网络视频直播平台,本次与志仁公益的“衣网情深”项目团队,联合策划了此次活动,号召么么直播的主播、么么直播的网友,以及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一起为上海多个建筑工地的城市外来务工兄弟们筹集并捐赠御寒衣物。

么么直播公益活动海报

从员工到家属,从主播到网友,为了让我们可爱的城市建设者感受更多温暖,么么直播全员行动了起来。从捐赠一件衣物开始,从送出一份温暖起步。

么么直播员工捐赠及主播网络捐赠活动

当御寒衣物送到徐汇中建八局西岸项目工友之家后,“衣往情深”项目组进行了发放,城市外来务工兄弟脸上洋溢的真诚而灿烂的笑容,就是对每一位捐赠者最好的回馈与报答。

捐赠活动现场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薄薄旧衣,仁爱不尽。愿我们都能成为光明善良的火种,真爱之光点亮大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