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能环宝响应国家号召,助力国家绿色产业快速发展!

2018-12-12 02:0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能环宝响应国家号召,助力国家绿色产业快速发展!

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就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的方向,就可以显著增强我国经济质量优势。”目前,我国正处于工业化的加速期,经济高速发展面临着能源紧缺和环境污染的双重巨大压力。因此,必须要寻找到既节约资源又对环境友好的能源利用方式来支撑经济的高速发展。

北京能环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环宝)始终倡导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响应着国家发展实体经济的指导意见。在得到国家的政策保障后,能环宝通过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帮助用电企业节约用电电费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推动环保产业的发展。

能环宝是一家全球领先的NEI新能源交易平台,凭借一流的硬件设备、优秀的系统集成方案和专业的运营维护团队,最大程度的利用太阳能资源保障发电系统平滑输出,提升电能质量,太阳能电站系统集成服务涵盖太阳能电站的选址、设计、采购、建设、安装、检测、运营、维护、交易整个生命周期。为企业降低电费成本的同时,为购买已建成投产发电的分布式光伏电站电池板的用户提供运维服务。

能环宝依托大数据,在建设电站前期,对用电企业进行详细的调研,其中包括用电企业的房产所属权、土地所属权、用电规模、经营情况等方面。同时,在电站建设中,能环宝依据行业及国家的标准,对光伏电站实施建设和验收,并在电站建设过程中,所采用均为国内顶尖级产品,例如,隆基乐叶光伏组件、阳光逆变器等,并与国内知名设备厂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电站完成建设,并网投入运营后,用户可以通过购买光伏电站的电池板,获得电池板的所有权,同时享有电池板相应的发电收入。在这个过程中,能环宝将不定期对电池板进行定期清洗、维护检修、数据采集等运维服务,并帮助用户进行电费收入结算。

能环宝凭借布局在全国各地营销的网络优势,以及专业的营销团队体系,打造了具有环保特色的新能源体验厅。展示了全新的新能源产品,让用户可以亲身体验最酷炫的环保科技产品。此外,能环宝依托智能化工业、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科技手段,研发清洁能源智慧集控平台,为企业和客户提供数据采集、在线监控及相关数据包的安装、调试和维护等服务。

能环宝在绿色产业亿万级资金与政府支持双轮驱动下,助力国家绿色产业发展,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实现小我与大我的共赢、个体与社会的共赢、人类与环境的共赢!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