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广东兼达集团砥砺奋进新举措 袜元素、棉皇后青岛产业园奠基启航

2018-12-12 02:02 北国网

来源标题:广东兼达集团砥砺奋进新举措 袜元素、棉皇后青岛产业园奠基启航

12月7日,全国唯一一座以微商品牌落户的产业园——袜元素、棉皇后青岛产业园在美丽的渤海之滨——青岛莱西奠基启航。这座由广东兼达集团公司主导的产业园将成为中国纺织品行业发展进程中的又一里程碑事件。

顺应时代发展,见证改革开放

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过去的40年既是中国经济波澜壮阔快速发展的40年,也是中国纺织行业砥砺前行的一部复兴史。曾强调: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使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大幅减少,生态环境质量总体改善,淘汰落后产能。

伴随着内需扩大和消费升级将为我国纺织工业发展提供最大动力的同时,在绿色发展、消费升级、新型城镇化建设及二胎政策全面实施等发展红利的叠加作用下,中国纺织品市场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

在长期以来的发展中,广东兼达集团始终以顺应时代发展的眼光,契合市场脉搏的品牌定位,与兼具创新创造的使命感,弘扬和践行时代精神,特别是在新时期的高速发展中凸显出中国品牌和企业对于人类健康、环境友好发展的理念。

据了解,广东兼达集团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在董事长富裕灵的带领下历经30年发展,企业现共有数十家营运部,拥有专业的营运和技术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最健全的销售服务;同时也拥有优秀的自主研发、生产、营运团队和一大批优秀的骨干人才,为旗下品牌的发展奠定了雄厚的基础。

在30年来的发展历程中,广州兼达集团积聚了纺织专业优势和善于市场竞争的综合实力;依靠过硬的自主研发、生产、运营团队和布局全国的数十家运营部;依靠市场畅销的袜元素、棉皇后品牌产品;通过多年来形成的技术优势、产品优势和专业化的运营优势,以及健全的销售服务,使企业获得了持续快速的发展。

除此之外,广州兼达集团主动与市场紧密互存,加快产品迭代,深入大众服务,紧跟消费趋势,产品开发与供应更快速、更敏捷。全新的经济模式促使集团更换全新的销售和管理模式,共享经济将集团内的所有创业者催生出一个更为广阔的前景,结合纺织品行业的稳固根系和市场必须的行业优势,加之市场监管的制度化、规范化,国家政策的全面建立和强势助推,兼达人相信将会继续实现最大化的资源利用,为市场创造更多附加值。

中国制造的优秀代表

富裕灵和她所带领的广东兼达集团,在创业创新的发展过程中还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其中于2015年正式成立的“袜元素”,便是集团近年来发展高质量的品牌产品最有力的代表之一。据了解,目前袜元素正以惊人的发展态势布局全国,从创立品牌,建立起包括原料及成品生产基地、设计与研发团队,到辐射全国并远销港澳、东南亚地区的销售渠道。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卓越的品质和信誉,广东兼达集团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期间成功入选为赞助商,旗下“棉皇后”全棉抑菌毛巾还成为了会议指定用品。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社会赞助工作管理办法》的规定下,只有像是广东兼达集团这样的少数具备资格的企业和品牌才能优先入选,让新型健康的产品成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指定用品。

对此,全国政协委员、青岛市常委、海军潜艇第一基地政委曲卫平评价说: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赞助商必须拥有良好的品牌声誉、卓越的产品品质、完善的质量体系,并且是符合绿色生态环保要求的名优产品。像广东兼达集团这样的先锋企业运营模式是众多优秀制造业企业的缩影,也是中国制造业腾飞的动力源头。

让微商创业落地生根

如今,广东兼达集团开始在美丽的渤海之滨——青岛莱西建立袜元素、棉皇后青岛产业园,凭借当地的“区位、政策和产业优势”,发挥企业自身庞大的“微商”运营、“互联网+”分享经济的优势,定会实现袜元素、棉皇后的“跨越式”发展。

据了解,此次奠基的袜元素、棉皇后青岛产业园,是全国唯一一座以微商品牌落户的产业园,也是全国纺织品行业发展进程中的又一里程碑。园区可容纳5000家项目公司,将会持续聚集起强大的“微商”创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形成引领山东、辐射全国的创新运营模式,加快推动当地产业发展,为莱西乃至青岛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袜元素、棉皇后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品质第一,创新发展”的企业文化,依托前沿技术和高端业态,高举领跑全球纺织品行业的旗帜,“为中国微商品牌树威,为中国纺织品牌立传”!

富裕灵表示,随着时代背景下产业结构的不断优化,电子商务的逆市发展,创业市场的如火如荼,加之电商法的推行,为了更快更好地融入移动互联网的创业生态产业链,也就是践行诚信、合法经营的理念,产业园项目是让我们微商创业者落地生根的重大决策,也是被授予诚信微商品牌的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体现。

立足园区企业,为中国品牌立威

据了解,袜元素产业园地处约17万平方米,坐落于2018年上海合作组织峰会的举办地:青岛。凭海而立、向海而兴的青岛,以海洋经济、制造业和港口经济为三大支柱。在“一带一路”建设中,青岛被定位为“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主要节点城市”和“海上合作战略支点”。青岛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是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镇。这座坐落在孔孟之乡又融通世界的滨海城市必将为我国的经贸,以及其中有着广阔前景的纺织行业带来新的嬗变。

从行业视角而言,这里也是青岛唯一一家纺织品产业园。富裕灵表示,此产业园项目的推进,是我们袜元素的品牌发展史上,甚至是纺织品行业发展进程中又一大里程碑。此项目也将直接带动青岛莱西当地的经济发展,受到青岛政府的一致肯定和扶持。

在如此优越的条件下,袜元素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品质,创新的企业文化,依托前沿技术和高端业态,致力于领跑全球纺织品行业的“中国力量”。袜元素已从最初“为微商正名”跨步“为微商扬名”,“为中国品牌立威”的新阶段!

富裕灵表示,带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是袜元素由始至终不可动摇的使命,我们要顺应风起云涌的商业趋势,矢志不移地做“互联网+”分享经济的坚守者,袜元素将借足青岛峰会的东风,直挂产业园的云帆,负冀前行,砥砺奋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