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寇立国:民营企业应将项目“走出去”“引进来”

2018-12-12 02:03 北国网

来源标题:寇立国:民营企业应将项目“走出去”“引进来”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172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工商界人士及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出席。立国集团董事局主席寇立国作为企业家代表参加了虹桥国际经贸论坛。他表示愿意将中国好的发展理念和项目带向世界。  

APEC 中国工商理事会主席、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宁高宁与寇立国合影。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这是中国展现进一步开放的积极姿态与大国风范的一次盛会。“狂风骤雨可以掀翻小池塘,但不能掀翻大海。”讲话给了大家坚定了信念,更看到大国自信。

马云与寇立国合影

讲话中还说:“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任何否定、怀疑、动摇我国基本经济制度的言行都不符合党和国家方针政策,都不要听、不要信!”  

比尔盖茨、马云和寇立国合影。

立国集团是以房地产开发和建筑工程为主要产业的多元化集团公司,集团旗下设有地产开发、农业、文化传媒、科技、环保、酒店、商场等11个业务版块。   

雷军与寇立国合影。

作为一家民营企业的掌门人,寇立国表示,这些讲话给企业家们在面临经济转型升级和国际经贸环境发生变化的双重压力下,打了一阵强心剂。

寇立国认为,“从‘引进来’到‘走出去’,从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共创一带一路,应对亚洲经济危机和世界经济危机,中国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现在有举办了全球第一个举办进出口主题展会的国家,作为中国人都应该为祖国感到骄傲自豪。各国家领导人开放的讲话也为我们投资者坚定了信念,越来越多的国家向我们中国企业家敞开怀抱。立国集团也会走出国门多去看一看,将中国好的发展理念和项目带向世界!”   

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与寇立国合影。 著名主持人康辉与寇立国合影。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