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登陆深圳 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体验

2018-12-14 00:32 北国网

来源标题: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登陆深圳 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体验

12月14日,华为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在深圳华强电子世界正式开幕,这是继广州、南京、杭州之后,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登陆的第四座城市。本期DigiX数字生活节从12月14日持续至17日,除了带来极致先锋沉浸式体验的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之外,12月15日还在深圳福田Coco Park中心举行“DigiX超新星电竞赛”双城争霸赛。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表示:“我们通过DigiX数字生活节系列活动与消费者、花粉等近距离的线下互动交流方式,把华为终端云服务的产品和服务带到消费者的面前,构筑“体验+互动”的闭环,更好地了解和满足用户的真实需求,和大家一起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极致先锋沉浸式体验,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走近更多消费者

过去几站深受用户喜爱的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在深圳同样受到热捧。此次12月14日开始在深圳华强电子世界亮相,为期4天,现场共设置八大互动区域,覆盖数据体验、应用体验、出行体验、娱乐体验等诸多场景,将云空间、应用市场、智能助手、Huawei Pay、天际通、视频、音乐、阅读、主题等产品和服务,以创新的形式落地到线下,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轻松玩转华为终端云服务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体验到这些云端服务与当下潮酷生活方式的融合,让更美好的数字生活触手可及。同时,现场华为终端云服务的相关产品经理、运营经理也会以“体验官”身份与到场的观众互动交流,倾听消费者的体验意见和建议。

此次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设置多个酷玩体验区域,参与者能够在“华为音乐-欢唱音棚” 纵享情意激昂酣唱;在“华为视频-光影盒子”,发现崭新世界;尽情体验充满无限惊喜的“华为钱包-DigiX SHOP”;带着诗和远方去感受“天际通-无忧旅行”;像艺术家一样理解色彩唯美的“华为主题-艺术之窗”;畅享精致的“华为应用市场-畅玩空间”;细细体会指间滑动时留下时光记忆的“华为云空间-心情记忆”。活动期间,数字生活实验室持续开放,欢迎朋友们到访体验科技带来的潮酷生活方式。

除了以上酷玩体验区的互动,数字生活实验室还为现场朋友们悉心设计了“数字生活达人挑战赛",通过极富趣味的游戏互动,游戏间可更深层次地了解华为终端云服务,更有机会赢取HUAWEI Mate 20 Pro、花币册、体脂秤、运动手环等奖品。挑战赛同步在全国1000多家华为门店进行。

线上电竞带到线下,华为搭建充满青春力量的竞技平台

12月15日,深圳福田Coco Park中心,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还带来DigiX超新星电竞赛双城争霸赛决赛。来自成都和深圳的电竞高手,代表各自的城市,在《皇室战争》赛场上为各自城市荣誉而战。HUAWEI Mate 20 X作为赛事指定用机,展现极致数字服务搭配旗舰设备带来的竞技魅力。

作为电子竞技的载体,软硬协同的应用体验将直接影响电竞选手及粉丝用户对于游戏的沉浸度和投入度。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副总裁谭东晖指出:“举办DigiX超新星电竞赛就是要把将线上游戏体验带到线下电竞场景,让用户在电竞的同时也近距离感受华为手机所带来的流畅体验,并以年轻人喜爱的沟通方式搭建互动交流平台,聆听他们的真实反馈,更好地满足各个领域消费者的需求。”

打造“体验+互动”闭环 华为探索新零售用户体验模式

5G时代即将到来,数字技术在日常生活将扮演更重要的角色。用户对于智慧终端的期待,除了强大的硬件性能,使用体验的升级更是重中之重。华为终端云服务举办DigiX数字生活节,通过数字生活实验室、电竞赛、Talk论坛、读书会、音乐会等形式,把线上的云端服务延伸到线下场景,并构筑体验官机制,由产品经理、运营经理、业务负责人甚至总裁担任体验官,走近消费者,倾听他们的声音,打造面向终端用户的“体验+互动”闭环,将服务创新从研发实验室走到生活实验室,探索新零售时代的用户体验模式。

除了打造快闪店形式的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之外,华为终端云服务还在同步构建常态化的线下体验互动形式,并快速延伸扩展。目前,已经在太原和上海的华为智能生活馆设立了华为终端云服务的体验专区,也将延展到越来越多的体验店,消费者可以在身边的门店现场体验华为云空间、华为智能助手、华为应用市场、Huawei Pay、华为天际通、华为视频、华为音乐、华为阅读、华为主题等带来高品质的服务和内容,并进行互动,未来还可以通过华为课堂接触更多的潮酷数字生活方式。而DigiX数字生活节也在通过华为视频直播的方式,让线下的精彩活动触达更多的线上用户,真正实现了线上与线下的打通和融合。

与此同时,华为终端云服务不断开放自身能力,搭建开放创新的智慧生态,不断聚合全球合作伙伴的创新服务和内容,深入触达用户使用场景,形成体验闭环,进而实现体验升级,满足用户全场景的数字生活需求。

张平安表示:“未来,华为终端云服务将继续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在全球范围内加速落地DigiX数字生活节的模式,打通数字服务和现实场景的壁垒,让更多创新的优质服务和内容触达更多用户,与全球的用户、合作伙伴一起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