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沪昆高速潭邵段大修工程阶段性完工恢复正常通行

2018-12-15 02:26 新华网

来源标题:沪昆高速潭邵段大修工程阶段性完工恢复正常通行

记者从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获悉,施工历时169天,G60沪昆高速湘潭至邵阳段大修二期工程(范家山至周旺铺)44.8公里通车,双向恢复正常通行。

沪昆高速公路是我国东西方向的交通大动脉,途经上海、浙江、江西、湖南、贵州、云南等省市,车流量大。沪昆高速湘潭至邵阳段于2002年建成通车,至今已运营16年。由于交通流量逐年增加,路况条件不断恶化,道路通行能力与服务水平已难以满足运输需求。沪昆高速湘潭至邵阳段大修工程分两期实施,2018年实施二期工程第一阶段范家山至周旺铺44.8公里,本次大修核心工作为路面和中护栏等交通安全设施改造。

据介绍,沪昆高速潭邵段二期工程是湖南省第一条按照最新《公路交通安全设施设计规范》完工并通车的高速公路。此次大修从交通安全设施、综合排水及路面结构、机电工程、限速等方面着手综合施策,加强了事故易发路段综合处置。大修后的沪昆高速潭邵段将更安全、舒适、高效,信息化程度和综合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