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高通骁龙845+10G大内存?联想手机这是要在年底大爆发

2018-12-15 01:08 北国网

来源标题:高通骁龙845+10G大内存?联想手机这是要在年底大爆发

12月18日,联想手机将发布2018年度压轴之作——联想Z5s。综合目前各方透露的消息:这款手机极有可能采用当下最前沿的打孔屏设计,并搭载更为强劲的高通骁龙8系处理器、8G以上的内存以及基于Android P的升级版ZUI 10。

此前,常程就在微博中爆料称“强悍的CPU,强悍的ZUI,强悍的三摄”,微博配图海报更是耐人寻味:“678 CPU”暗指联想Z5s可能有6系、7系和8系3个版本,至于其中的数字8,业内人士猜测或是高通骁龙845或者855。

不过,常程也曾经公开表示联想手机不会采用旗舰处理器,这种“自打脸”的行为让人们好奇究竟为何。

但仔细想来,以联想手机一贯的性价比路线,不论是骁龙845,还是抢发全球首款5G芯片——骁龙855,对消费者而言都无疑是喜事一桩,因为“良心优品”的定位将保证能够以更合适的价格买到这款高性价比手机。

不仅如此,“实力悍将”连手机内存也要挑战常规,常程称“8G哪够探索”。因此外界猜测,联想Z5s或将直接采用10G的配置。再配上8系处理器,联想Z5s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自今年回归以来,无论是打破市场千元机配置、倒逼同行普遍降价的联想Z5,还是同时具有95%以上的屏占比、滑盖结构设计、屏下指纹等主流配置,价格却比同类型手机便宜近千元的联想Z5pro,联想手机一直在为用户提供惊喜。如果不出意外,联想手机也将凭借联想Z5s在年终打出一记重拳,为2018年画出一个圆满的句号。

事实上,联想Z5s有惊喜也不必惊讶。毕竟,联想手机重新出发打出的就是“良心优品”这张王牌——以用户需求为引导,解决用户普遍关注的问题,并配以诚恳的价格。背后三摄已经实锤,处理器、内存或许也只能在发布会上知晓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