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上海杨浦区副区长一行莅临上海贝锐科技考察调研

2018-12-17 05:37 北国网

来源标题:上海杨浦区副区长一行莅临上海贝锐科技考察调研

2018年12月12日,上海市杨浦区副区长、公安局杨浦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康一行考察调研民营企业,亲切访问了互联网服务供应商上海贝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贝锐”),和企业CEO、CTO等人开展座谈会,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

首先,贝锐CEO向陈副区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公安局杨浦分局、五角场派出所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带领陈副区长一行参观公司,并介绍了旗下产品、解决方案及案例。


上海市杨浦区副区长、公安局杨浦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康(左一)


上海贝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左一)

座谈会上,贝锐CEO向陈副区长一行详细阐述了公司发展情况,并结合旗下智能硬件产品V视智能盒,介绍了社会视频资源联网方案的应用与价值,及江苏公安盐城亭湖分局的雪亮工程案例。

贝锐社会视频资源联网方案,以旗下V视智能盒作为终端,由安全网关推送到公安内网,成功实现各类前端监控设备接入、集中控制、统一管理、鉴权转发。同时,该方案还整合社会各单位不同的网络,实现与社会资源接入平台之间的安全互通。

此前,贝锐V视智能盒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应用于江苏公安盐城亭湖分局的雪亮工程,助力推进升级版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贝锐对当地社会视频监控现状分析及研究后,引进V视智能盒解决方案,不仅安全、有效地整合了社会资源,更是打破视频资源兼容壁垒。

未来,上海贝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深入研发互联网互联技术,持续提供高质量的互联网服务,并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力争对城市的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