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再现深套路 常程用nova4发微博为联想Z5s三摄打Call

2018-12-17 00:07 北国网

来源标题:再现深套路 常程用nova4发微博为联想Z5s三摄打Call

12月17日,华为在长沙正式发了HUAWEI nova4系列手机,2018年nova收官之作的神秘面纱也由此揭开,其中,配置超前的4800万像素三摄方案尤为引人关注。华为新品发布会刚结束不久,“碰瓷好手”联想手机掌柜常程也坐不住了,发布微博称:三摄拍出好照片,明天看我的#联想Z5s#。

针对常掌柜发布的这条微博,不少吃瓜群众推测联想手机大佬可能又在“挑事”了。从常掌柜发布微博小尾巴“nova4自拍极点全面屏”来看,常程可能已经用上了华为nova4。再结合其指出的“三摄拍出好照片”,不难发现,常掌柜这是拿联想Z5s的变焦三摄同华为三摄方案硬碰硬了!

实际上,常掌柜早在12月9日便已公布了联想Z5s将搭载后置三摄的信息。他在微博中提及,联想Z5s拍人物、拍景物、拍动物都好看,还同步发出了联想Z5s的拍照样张。从这三张样张不难看出,不论是人物的背景虚化处理,还是逆光远景下的景物拍摄,或是近距离的动物拍照细节展现,联想Z5s的三摄表现都极为强悍。

据网传,除后置三摄镜头外,联想Z5s还将采用行业新兴的“打孔”屏设计,实现了屏占比和颜值的双提升,再配上2019流行珊瑚橙渐变色,以及更为强劲的高通骁龙8系处理器、基于Android P的升级版ZUI 10系统等配置,“实力悍将”名不虚传!

联想手机自6月5日宣布重新出发以来,势头便极为强劲,陆续推出了“新国民旗舰”联想Z5、“偶像级自拍”联想S5 Pro、“千元影霸”联想K5 Pro、“划时代旗舰”联想Z5 Pro等手机。联想还将于12月18日在北京联想总部发布“实力悍将”联想Z5s,新机又将有怎样的亮眼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