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商办平台好租获评创业黑马2018企业服务产业硬独角兽

2018-12-17 13:18 北国网

来源标题:商办平台好租获评创业黑马2018企业服务产业硬独角兽

其中,好租凭借在商办赛道突出的产品技术能力和品牌市场能力等,获评硬独角兽。对于好租专注企业服务的未来愿景,好租创始人兼CEO曲先洋多次表示,希望未来与好租直接或间接相关的空间产品服务,能达到50%的比重。

12月15日-16日,由黑马学院主办的“2018黑马社群大会”于北京举行。16日上午,大会颁布了《2018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榜》榜单,大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商办运营平台好租当选“2018中国企业服务产业硬独角兽”,同榜的还有阿里云、京东数科等知名企业。

 

好租获评创业黑马2018企业服务产业硬独角兽 

2018年,中国企业服务市场迎来黄金时代。2B企业纷纷开始探索基于用户需求,场景落地,打破技术、产品、场景的边界,使三者相融合,以此更好满足企业客户的需求,帮助其实现转型升级或降本增效。而作为中坚力量,独角兽公司在服务体验、效率提升和降低成本等方面,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为此,i黑马&数字观察联合30多家机构,包括企业服务产业协会、咨询机构、产业媒体和产业投资机构等,发起“2018中国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评选”。

 好租当选2018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榜“硬独角兽”现场  

据了解,此次评选持续近两个月,有超过400家2B企业报名,包括130家估值上亿美元的头部企业。最终,100家2B企业入选《2018中国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榜单,并分为50家硬独角兽和50家准独角兽,硬独角兽的估值超过(含)5亿美元,准独角兽估值1-5亿美元。其中,好租凭借在商办赛道突出的产品技术能力和品牌市场能力等,获评硬独角兽。

自2015年7月正式从58赶集集团拆分独立以来,好租瞄准切实解决商办市场真房源、交易透明化、服务标准化等行业痛点,好租一面深耕商办大数据,一面搭建标准而友好的线下窗口服务。经过三年多时间沉淀,已形成从数据到运营、线下服务、市场品牌多位一体、全面领先的绝对优势。

相关资料显示,好租在已布局的11座直营城市和7座加盟城市掌握超110万套真实房源,服务逾50万家企业客户,2017全年GMV突破105亿元,为商办地产细分领域的行业领跑者。好租主要提供包括传统写字楼、产业园区和联合办公在内的空间资源与服务,在商办垂直领域市场占有率和服务效率双双领先,其中最好的上海市场占有率接近13%,北京、深圳等市场也普遍超过10%。此外,好租的专业优势也吸引来不少知名客户,如中国移动、顺丰速运、平安证券、分众传媒、阿里体育、永辉超市、瓜子二手车直卖网、瑞幸咖啡、富途证券、宜信、凡普金科等。

不止于选址服务主营业务,好租今年在B端的创新业务同样表现喜人。比如,好租推出商办地产整合营销服务平台——楼点通,主要用来解决上游共享办公类企业的品牌和流量痛点,即以客需智能匹配、品牌节集中优惠等手段,大大提升其线上线下品牌曝光和订单转化。2018年至今,楼点通已累计服务数百家上游企业客户,包括万科、华润置地、东朔、纳什空间、氪空间、SOHO3Q、FUNWORK、梦想加、WE+酷窝等地产商和联合办公头部品牌,销售收入达数千万。

在SaaS产品服务探索方面,好租也用扎实的数据能力和产品运营能力打动了诸多战略伙伴。就在11月初,好租力压多家知名企业竞得SOHO中国房屋分销租赁平台项目,将牵手SOHO中国在数月内共建中国首个互联网商业地产分销租赁平台。此外,好租旗下的晓楼数据服务平台与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专业资产管理平台公司——上海牛奶(集团)有限公司于近日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未来将以上海为核心,辐射全国,共同推进资产管理的信息化、决策数据化、实现产业的更替与城市更新。

对于好租专注企业服务的未来愿景,好租创始人兼CEO曲先洋多次表示,希望未来与好租直接或间接相关的空间产品服务,能达到50%的比重。从执行层面来说,好租会继续以“数据连接器”姿态进一步打通产业上下游,助力上游企业结合真实数据不断提升产品服务效率,同时也为下游企业持续提供精准高效的办公选址服务。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