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的选择:舒华承建智慧社区健身中心

2018-12-17 00:48 北国网

来源标题:国家体育总局的选择:舒华承建智慧社区健身中心

12月10日,国家体育总局2018年智慧社区健身中心健身器材招标项目中标结果公布,舒华在此次招标项目中脱颖而出,被认定为国家体育总局2018年智慧社区健身中心健身器材招标项目中标企业。

2018年,国家体育总局出台《智慧社区健身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方案》,并向全国企业进行智慧社区健身中心健身器材公开招标。此次招标,全国共有9家企业参与投标,经过综合性检测评定,2家企业成功中标,舒华便是中标企业之一。

继舒华入选智慧社区健身中心建设试点技术支持备选单位,舒华室内智能健身房健身器材受总局认可,成功中标智慧社区健身中心健身器材招标项目,充分证明了舒华在智能化健身器材研发方面所取得的出色成绩和强大的综合实力。

一直以来,舒华坚持“产品智能化,运动科学化、娱乐化”的发展思路,加强智能化创新研发,近两年来,舒华在智能化健身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推出智能健身房和智能体育公园两大智能健身解决方案。

【舒华智能健身房解决方案】

舒华智能健身房解决方案包含由智能器材、智能配套设备(门禁、储物柜等)、智能软件系统(WEFIT、后台管理平台)三大部分组成,不仅适用于智慧社区健身中心,更能满足专业健身俱乐部、企业单位健身房的智能健身与管理需求。

智能门禁/储物柜

舒华智能健身房采用智能门禁,主要以手机微信扫码、刷卡、智能手环等智能硬件产品作为出入的方式,使健身更便捷、安全,同时有效减少人员成本,使运营更高效。

扫码开启门禁

扫码开启智能储物柜

扫码开启健身器材

舒华智能健身房器材组成包括:有氧器械、力量器械、功能器械,跑步机、健身车类、力量器材均具有智能触屏及网络系统,与WEFIT和健身房后台相连接。用户通过手机微信扫码或刷手环、刷卡,即可开启健身器材进行使用。

舒华智能健身器材,加强人机交互功能,健身数据自动同步,并增添虚拟场景,使健身者在虚拟空间身临其境。宽大多彩触屏,可实现阅读、影音、游戏、购物,丰富健身生活,高效利用健身时间,大大增强健身体验。

智能手环开启健身器材

舒华WEFIT 2.0健身互动平台

健身用户可通过舒华WEFIT2.0软件平台,实现约课程/器材、预约教练、付费、看视频指导、获得健身数据、组群线上PK、赛成绩、赛数据、聊圈子等多项功能,加强社区人员之间的互动,提升社区居民运动健身的科学性、便利性与舒适性。

运动数据自动上传至手机

而健身房管理人员可通过管理软件实现管理器材设备、管理社区人员信息、管理教练、管理课程内容、管理支付收支、器材及门禁系统广告管理、器材状态(在线、离线、运行寿命、异常报警)查询等功能,减少社区健身中心日常管理人员,降低社区健身中心运行成本,使社区健身服务更便捷、更高效、更精准。

2018年,舒华参与了重庆沙坪坝首个社区智能健身中心打造。舒华根据重庆沙坪坝区人口结构和使用需求,为其匹配一整套的智能健身解决方案,使健身更科学、有趣和便捷,引发当地各界人士关注。

【舒华智能体育公园解决方案】

舒华智能体育公园是集体育锻炼、休闲娱乐、生态环境改善等功能为一体的体育主题休闲公园,由自主研发新一代智能景观路径、智能多功能球场、智能健身步道、智能健身驿站、智能健身房、不锈钢路径以及舒华“来一场”场地预约/管理系统、客流监控系统、体育公园管理平台组成,涵盖儿童游乐区、青壮年力量训练区、老年休闲去区、特殊人群训练区等各类功能区,全面满足不同群体的健身运动需要,真正覆盖全人群,实现器材智能、服务智能和管理智能。

舒华智能健身驿站

舒华智能体育公园采用“互联网+科技”概念,结合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多种新兴科技,有着传统全民健身场地无可比拟的优势,对于管理部门来说,可监测器材使用客流,合理调配体育公园开放时间,并为体育公园布局和器材选择提供决策依据;同时,通过信息技术指导居民科学健身,合理使用体育公园的健身器材和设施;有效收集场地使用数据和居民健身数据,当地体育主管部门可以此为依据,对当地群众进行针对性的健身运动指导。

舒华提供的智能健身房解决方案和智能体育公园解决方案,将有效提升城镇体育设施数字智能化,促进智能城镇、社区建设,更好满足居民对智慧生活、科学健身的需要,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