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创新创业何处去专家热议园区服务产品的升级换代

2018-12-18 02:11 人民网

来源标题:创新创业何处去专家热议园区服务产品的升级换代

12日,以“蓄势待发 智享未来”为主题的创新簇论坛在北京汇龙森三园举办。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汇龙森科技园和中孵高科产业孵化(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来自企业界、投资界、创业者和服务机构等近百人集聚一堂共同探讨园区服务产品的升级换代。

近年来,创新创业渐成风气,大众创新、草根创新成为重要的创新创业主体。新产品、新业态、新的组织形式、新的商业模式层出不穷,创新创业支持服务平台不断涌现,扶持创新创业的政策体系越来越完善。作为专业从事特色产业园区运营的专业机构中孵高科将结合全孵化链条多年运营经验,集中中央政务资源、产业服务资源、金融资本资源于一体,倾力打造了这场合作机构产品发布会暨创新簇论坛。旨在将“中孵资源优势”系统、高效地对接到各区域,提升创业团队核心竞争力,助力创业团队快速成长。

论坛上,与会专家分享先进产业发展趋势、技术等经验,共享导师的知识及资源。腾讯云北区总监王宇、ESC亦庄总经理李晨、合力众包(北京)创业投资管理中心总经理胡永强分别作“腾讯云的企业应用场景”、“大恒如何支持企业服务和员工福利”、“企业发展之‘道’与外包服务”的主题演讲。随后,汇龙森园区服务合作机构青爽(北京)税务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大平详细介绍了青爽税务服务体系,北京集慧智佳知识产权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市场总监王焕玥讲授“企业知识产权价值实现的新形式”,快法务市场总监刘海霞就创业团队在创业过程中法律风险防控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各位专家现场为科技企业解读法务、知识产权、税务、工商等一系列服务产品。

论坛期间,汇龙森合作机构产品发布会同时举行。期间,参会嘉宾参观了20个产品展台,体验前沿科技产品,促进了政府、企业、专家合作洽谈,体验最新科技产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