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两部委安排下拨冬春救灾资金51.929亿

2018-12-18 02:12 人民网

来源标题:两部委安排下拨冬春救灾资金51.929亿

应急管理部、财政部今天联合召开2018-2019年度全国冬春救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指出,财政部、应急管理部日前安排下拨2018-2019年度中央冬春救灾资金51.929亿元,用于帮助各地灾区统筹解决今冬明春受灾群众生活困难,全力保障受灾群众冬春期间基本生活。

会议强调,应急管理部高度重视冬春救助工作,专题研究部署,黄明书记明确提出“准确、及时、公正、透明”的冬春救助工作要求,各地要充分认识做好受灾群众冬春生活救助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清醒认识新时代冬春救助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以扎实的作风,周密的安排做好冬春救助工作,同时要高度关注贫困地区受灾群众的特殊困难。要围绕“确保受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的工作目标,忠诚履行使命,竭诚为民担当,通过强化工作部署、加大款物投入、加快工作进度、加强跟踪检查、做好绩效评估,全力做好冬春救助工作。

会议强调,进入冬季,部分地区出现大范围降温降雪天气,地震、山体滑坡等灾害时有发生,灾害形势依然严峻,需要高度关注。当前,各地机构改革进入关键期,各地更要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毫不松懈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