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联想Z5s系统亮眼 常程承诺ZUI系统每月更新

2018-12-18 01:06 北国网

来源标题:联想Z5s系统亮眼 常程承诺ZUI系统每月更新

12月18日,联想在北京全球总部园区举办手机新品发布会,现场,除了期待已久的联想Z5s正式亮相以外,联想手机掌门人常程给出“ZUI系统每月更新“的承诺,也引起外界关注。

笔者在现场了解到,今日发布的联想Z5s搭配了ZUI 10系统。据联想方面透露,基于Andriod P,联想ZUI 10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升级。UI设计人性化,操作界面简洁美观。此外,保留了ZUI 10独特的4D U-Touch体感手势交互操作,通过3种空间体感AI手势,拍一拍、转一转、切一切,秒开应用功能,方便快捷,让全面屏使用得更加得心应手。

此外,联想ZUI 10加入了流畅不卡顿5.0技术,独有的应用弹射启动设计,使App开启速度提升35%。同时,ZUI 10云服务升级,提供更智能的备份能力,用户可通过参与活动获得终身免费云空间,存储空间越用越多,定义ZUI的无限可能。

就在上个月,ZUI 10发布时,常程就曾提到,新一代ZUI系统不仅延续采用化繁为简的扁平化图标ICON,还首次支持4×5、5×5、5×6等三种图标布局,在为用户带来极简的视觉享受的同时,力求在同等大小的屏幕上提供更多内容,节省信息获取与碎片化阅读的时间。

从系统上看,采用ZUI 10的联想Z5s让外界为止感叹,但除此之外,联想Z5s的硬件配置也不输同行,尤其是性比价,更是实力碾压对手。

联想Z5s采用19.5:9比例6.3英寸微孔水滴屏,屏占比高达92.6%。搭载骁龙710 AIE Turbo处理器,辅以联想Game Turbo游戏加速引擎,以强大的性能和均衡的功能配置带给用户快速流畅的使用体验。

联想手机首次搭载的后置1600万像素无损画质变焦三摄,比双摄更进一步,画面解析力与拍摄性能更加出色,以无损视角人像模式以及无损光学变焦,带来更好的拍照享受。

另外,联想手机为了回馈联想手机代言人朱一龙先生粉丝,推出了朱一龙定制版,内置朱一龙独家开机画面、壁纸、铃声,机身背面还涵盖了朱一龙镭射签名。

售价上,联想Z5s4G+64G为1398元,6G+64G为1598元,6G+128G为1898元,朱一龙定制珊瑚橙版1998元。12月18日在全平台开启预约,12月24日开启首销。

近一年以来,ZUI系统的的强势崛起,让外界对联想手机再次刮目相看,从新国民旗舰,再到划时代旗舰,联想手机的不断迭代更新,向外界展示出了联想手机的实力,强劲的ZUI 10虽然已经很完美,但对联想手机来说,还仅仅是个开始,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预售链接:

https://item.m.jd.com/product/100002470752.html?pmf_source=P0000001001M0008&jd_pop=661e6122-e873-49ba-bc51-f2687feaa2bf&ad_od=1&mtm_source=kepler-open&mtm_subsource=d391e66cee144a13819a5421cd834e6f&utm_source=kong&utm_medium=zssc&utm_campaign=t_1000202205_&utm_term=661e6122-e873-49ba-bc51-f2687feaa2bf-p_2796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