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甜蜜暴击! 朱一龙定制款联想Z5s深情袭来

2018-12-18 01:15 华夏晚报网

来源标题:甜蜜暴击! 朱一龙定制款联想Z5s深情袭来

12月18日联想手机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新机联想Z5s。凭借骁龙710 AIE Turbo处理器和后置变焦三摄等高端配置,联想Z5s坐实了“实力悍将”的美名。此外,因为有朱一龙作为联想手机全线产品的代言人,所以这次的发布会现场还吸引了很多“小笼包”们到场支持。

发布会结束不久,联想手机官方微博随即公布消息,宣布将于19日10:00在联想官网正式开启朱一龙定制款联想Z5s的全款预定。对这部定制款已经期待多日的“小笼包”们,终于等到了这份甜蜜的福利。

甜蜜出击

关于朱一龙定制款联想Z5s的消息,最早曝光于12月11日联想手机官博转发的一条微博。消息一经确认,“小笼包”们立即奔走相告,一直巴巴的等着相关信息的进一步公布。12日,居老师一副拳击手装扮正式亮相定制款联想Z5s的宣传海报,熟悉居老师的“小笼包”们都知道,龙哥是泰拳高手,联想手机官博也因此称海报主题为“甜蜜出击”。

此后,官博配合活动,陆续放出了朱一龙的系列拳击海报。从12月15日开始,官博更是以朱一龙拳击海报的形式进入了发布会倒计时。“小笼包”们在欣赏龙哥硬汉照的同时,更加迫切的想要了解这款朱一龙定制款联想Z5s的确切信息。所以,今天的发布,可是“小笼包”可是期待已久。

为爱,全面进化

从官微发布的海报长图来看,朱一龙定制款联想Z5s可谓妥妥的实力宠粉。除了1998元的亲民价格外,定制款联想Z5s在设计和配置上也真的是做到了“为爱,全面进化”。在联想Z5s现有的高端配置外,朱一龙定制款联想Z5s还将和“小笼包”们开启一场“蜜恋”之旅。

甜甜蜜桔,以你之名。朱一龙定制款联想Z5s的机身颜色,完美结合在爱情中代表激情的红色和代表浪漫的橙色。这份专属的蜜恋橘搭配上了朱一龙的冷光雕签名,让你可以把这份爱捧在手心。

朱一龙定制款联想Z5s还配上了朱一龙定制版独家壁纸,这份精心准备的专属福利,可以让“小笼包”们拥有一次独占龙哥的机会。当然,龙哥的盛世美颜不能只停留在照片中,定制款联想Z5s还拥有你想要的居老师独家视频。开机动画、内置视频,让你每一次开机都能一度偶像风采。

如果视频还够心动,那么朱一龙定制款联想Z5s让朱一龙倾情录制的来电铃声、闹钟提醒、信息提示绝对能令你沦陷。“接电话了”、“到时间起床了”…… 让居老师的温柔声线,侵占你的耳朵。

不止如此,朱一龙定制款联想Z5s还配有小笼包专属丰富大礼包。海报、抱枕、MINI人形立牌、翻页画册等朱一龙的限定周边,更会随机相赠。

性能一样强悍

当然,朱一龙定制款联想Z5s除了这些专属福利外,在配置上也是毫不含糊。在拍照功能上,搭载的变焦三摄配置,集合了1600万广角镜头+800万长焦镜头+500万幅人像镜头,还融合了Arcsoft变焦smooth算法。以发丝级的解析力,让每一张美照都凸显自然与灵感。

此外,联想Z5s配置的骁龙710 AIE Turbo处理器,更能实现手游中王者荣耀满帧运行、多维网络加速技术、120Hz高采样率。此外,联想手机还与腾讯游戏TGPA结成性能优化合作伙伴,支持《王者荣耀》Vulkan版。让你可以带着龙哥一起尽情杀敌。

看到这里,小笼包们可还经受得住龙哥的“甜蜜暴击”?还等什么,快来和龙哥开启一场蜜恋之旅吧!

朱一龙定制款联想Z5s预定链接:https://item.lenovo.com.cn/product/1003625.html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