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UCloud和上海信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提升信息产业生态

2018-12-18 01:45 中华网

来源标题:UCloud和上海信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提升信息产业生态

12月17日,UCloud(优刻得)与上海信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UCloud CEO季昕华、CFO桂水发,上海信投总经理毛辰、副总经理张丽虹、副总工程师万乾荣等双方相关部门和单位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在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桂水发与张丽虹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两家企业携手推动智慧城市建设与信息产业发展的新征程。双方约定,发挥各自能力特长及资源优势,在技术、业务、市场、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支持与推动本部及下属企业开放更多资源,逐步实现两个生态的全面对接,重点围绕信息基础设施、城市功能性平台、智慧城市项目等开展多维度、多形式的合作。

上海信投是上海市委、市政府为加快信息港建设,全面提高城市信息化水平而批准设立的上海市信息产业投融资平台,拥有东方有线网络有限公司、上海市信息管线有限公司、上海亿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数字证书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上海付费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数据交易中心、上海联数物联网有限公司等优质资源,是国内掌握信息服务产业链最为完整的企业集团之一。

UCloud是国内领先的云计算服务商,公司自主研发IaaS、PaaS、AI服务平台、大数据流通平台等云计算产品,为互联网、传统政企提供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专有云在内的综合性行业解决方案。依托全球29大数据中心,已为8万多个用户提供了优质服务,间接服务用户数量超过10亿,部署在平台上的客户业务总产值逾千亿人民币,是上海科技创新企业代表。

11月27日,李强书记在调研UCloud时指出,像UCloud公司这类赋能型高科技企业符合上海产业发展方向,要求企业立足长远、前瞻规划,聚焦科技创新尖端和前沿领域,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突破,吸引集聚更多上下游优秀企业,形成良好的产业生态。

UCloud与上海信投此次合作,将有机结合UCloud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优势,以及上海信投在信息基础设施、城市功能性平台上的资源优势,携手提升信息产业生态能级,更好地服务推动上海中心工作建设,服务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