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男子身穿“逍遥法外”卫衣 民警一查竟是诈骗嫌犯

2018-12-20 08:04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男子身穿“逍遥法外”卫衣 民警一查竟是诈骗嫌犯

义乌一男子穿了一件“逍遥法外”的外套,结果一到车站就被抓了……12月17日下午,义乌铁路公安分局民警在义乌火车站广场巡逻时,发现一名年轻男子格外吸引眼球,该男子身穿一件黑色卫衣,胸前印着“逍遥法外”四个大字。“会不会有问题?”带着疑问,负责巡逻盘查的民警马上要求男子出示有效身份证件。

结果出来了,经过比对核查:好家伙,此人居然是一名逃犯!因涉嫌诈骗被义乌警方网上通缉。随后,该名男子被移交给义乌市公安局江东派出所处理。经核查,该男子为钟某,江西人,今年刚19岁,在一家贷款公司上班,通过故意隐瞒等手段,伙同他人骗取顾客贷款。“钟某还有两个同伙,都已经落网了。”负责办理案件的江东派出所民警陈昊表示,钟某是当天刚刚上网追逃的人员,没想到一天都还没到,就被铁路民警抓起来了。事后,钟某交代,自己并不知道会被公安机关列为追逃人员,当天是到火车站送朋友坐车的,穿着“逍遥法外”的衣服纯属感觉有个性,没想到被逮住了。

据FM93交通之声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