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IBC MALL六大主题美好专列上线 罗湖开启时尚社交季

2018-12-20 10:12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IBC MALL六大主题美好专列上线,罗湖开启时尚社交季

近期搭乘地铁3号线,惊奇的发现每天都有一辆五彩斑斓的包车专列穿城而过,六节车厢分别被包装成了六种生活场景,购物、美食、娱乐、亲子、浪漫、运动等日常的生活状态,被一一呈现在地铁车厢内,显得格外生动有趣,原来这是IBC MALL刚刚开启的美好生活专列。

首创——时尚生活社交中心

IBC MALL位于深圳水贝片区,定位“时尚生活社交中心”。据了解,此次IBC MALL在地铁列车上运用巧思,旨在通过时尚、美食、运动、亲子、浪漫、娱乐六大主题,诠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并倡导美好的新型社交方式。乘坐地铁期间,仿若置身在生活场景之中,连同窗外风景一起引发对美好生活的设想。为此,搭乘地铁3号线,就有机会体验IBC MALL美好生活专列,六大主题车厢带来的美好生活体验。

除了那辆充满生活乐趣的地铁专列,近期来水贝,还可能随时偶遇星级厨师、可爱花童或者养眼的“男朋友”、“女朋友”主动与你搭讪,其实,这是IBC MALL化身六大主题人物,实力演绎“时尚社交”,为大家送惊喜,派福利。这场精心策划的线下互动活动,旨在传达IBC MALL带来的美好生活体验,同时还有神秘礼物派发。据悉,已经有小伙伴偶遇到了”男朋友”送上的甜蜜小礼物哦!想知道还有哪些惊喜吗?快来IBC MALL偶遇属于你的美好吧!

首家——珠宝文化主题MALL

悄悄告诉你,近期搭乘地铁3号线IBC MALL美好生活专列到达水贝站,你会发现一块“宝石明信片”墙坐落在IBC MALL南广场,墙上每个透明的盒子里都装着不同颜色的宝石明信片。这是IBC MALL盛大开业,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神秘的天河石、娇艳的紫水晶、代表希望的红玛瑙......,IBC MALL精挑细选不同种类的珠宝原石,将他们镶嵌在明信片上,每颗原石都来自宝石原产地,每张明信片上都注明了原石的产地和特性。集齐一套12张宝石明信片,你就能初步了解全球各类宝石的分布情况,以及这些珍贵宝石的独特魅力。

你喜欢哪一款珠宝明信片呢?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往IBC MALL南广场,免费领取你喜欢的明信片,相信带有不同寓意的宝石定会为你带来好运!

宝石明信片墙这个大大的“礼盒”,除了带给你五彩斑斓的小惊喜之外,还期望通过珠宝原石的寓意启发大众勿忘初心,犹如璀璨启幕的IBC MALL,创新打造国内首个以珠宝文化为主题的购物中心,同时也是国内首度珠宝与商业地产的跨界尝试。珠宝除了产品属性以外,天然具备时尚属性、文化属性和金融属性,IBC MALL以珠宝文化与时尚社交为载体,为这座城市提供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