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皇包车旅行获誉“2018中国旅游大奖”旅游创新周边服务奖

2018-12-20 00:37 北国网

来源标题:皇包车旅行获誉“2018中国旅游大奖”旅游创新周边服务奖

12月19日,品橙旅游“2018中国旅游大奖”在京隆重举办,数百位旅游行业各界人士齐聚,见证大奖的产生。境外中文包车游品牌“皇包车旅行”凭借一以贯之的突出表现,荣获重量奖项——“2018中国旅游大奖”旅游创新周边服务奖。

“在消费升级的宏大背景下,中国的旅行者不断追求优质的旅游产品与体验,不再局限于走马观花、拍照打卡,更强调‘食住行游购娱’全方位的体验。为促进目的地和旅游企业品质提升,奖励先进树立榜样,我们特别推出‘2018中国旅游大奖颁奖盛典’。”品橙旅游方面表示。

4年余致力于境外中文包车游细分领域的“皇包车旅行”,切入点为“以人为核心提供中文包车游服务”。“个性化的趋势在影响着旅游市场,客户越来越追求深度和品质,从走马观花到驻足欣赏,从掐表踩点到细细品位,吃好玩好对自己好。在这样一个消费背景之下,人将是非常核心的生产力。”皇包车旅行CEO潘飞曾表示。OTA平台提供在机票、酒店预定等方面已非常完善,游客的“下一个需求”是深入体验当地,玩得好、玩得深入。而当地服务者无疑能提供最大的弹性,最大化满足用户的个性需求。

基于这样的背景,皇包车旅行链接了来自全球的10万余名华人司导,使其在平台的链接下为出境国人提供全程服务。“我们能想到最享受的旅行方式,就是在海外有个华人朋友,他了解我的文化背景,并且给了我一个承诺,说你随时随地来找我玩,我留出时间开车陪你。出于这样的理念,我们把全球司导变成了出境游客的华人朋友,把旅行变成体验。在皇包车旅行平台上,不但纯交通需求可以得到满足,能找到不同车型不同档次的车辆,也可以找到说不同方言、有不同技能的司导。可能有品酒证,可能是兼职的摄影师,可能是当地的房产经纪人。所有这些标签,在我们这个平台上是可筛选的。”潘飞曾这样介绍道。

据了解,目前皇包车旅行司导提供的服务主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纯交通版块,服务者承担司机职能,主要解决出行、交通问题;另一部分即以“司导个人工作室”的形式承接,不仅为游客提供便捷的交通、语言服务,更可根据游客需求提前制定旅行计划,并全程深入带玩。

皇包车旅行方面表示,虽然始于司机兼导游这样的角色,但是将来的平台,一定不会止步于提供这样单一的角色。“未来的旅游平台要有各种各样的资源,需要有机票资源、酒店资源、民宿资源、景点门票资源,同时还需要各种各样角色的人在平台上沉淀,提供不同类型的服务。我们希望将来平台上不仅有司导,也有专门的翻译、摄影师等等。又或者,这些服务提供者非常了解当地的美食,游客可以在平台之上做各种询问,服务者来提供高质量的解答。”

旅游是一件极重视体验的休闲娱乐项目,未来更多的延展可能性、价值点,正在于“创新服务”,而提供“创新服务”的关键要素正是“人”。未来旅游行业的发展之路,尚需从业者更深入的探索。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