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My Earthday娃宝儿韩国环保儿童护肤品上市中国

2018-12-20 09:53 北国网

来源标题:My Earthday娃宝儿韩国环保儿童护肤品上市中国

韩国作为化妆品生产大国,走出了很多世界知名品牌。其中韩国新兴儿童护肤品牌My Earthday (娃宝儿)护肤品已入驻韩国新世界江南免税店,同时计划明年1月入驻乐天免税店及新罗免税店。

My Earthday (娃宝儿)是一个针对儿童的护肤品牌,产品针对性强,并且获得了免税店儿童护肤品类销售第一的荣誉。继2018年5月,作为韩方优秀品牌参展上海美容博览会,成功接洽中国销售商,并于2018年11月成功批量出口中国,并在中国大型网络销售平台淘宝进行销售。

儿童护肤品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相对陌生的,My Earthday(娃宝儿)是一个专业的儿童护肤品牌。这类护肤品与传统护肤品相比更注重环保以及安全。

众所周知,我们生活的环境中,不仅有雾霾,还有伤害皮肤的紫外线,连成年人都需要护肤品保护,幼嫩的儿童更是无法抵御这种来自外界的伤害。为了能够让孩子们在更健康的环境当中成长,My Earthday(娃宝儿)承载着这种期待,终于在韩国应运而生。全程亲自指导儿童护肤品研发的(株)J&P国际的沈載成代表表示“作为正在上幼儿园和托儿所的两个孩子的爸爸,我以制作孩子可以安心使用且值得信赖、正直的产品为信念开发了产品。”并表示“为针对环境激素和过敏性皮炎做出安全的产品,仅研发就花费了1年多的时间。”

My Earthday(娃宝儿)在选择原料的时候,仅采用纯天然的原料,绝不添加任何对皮肤有害的化学成分。同时,针对儿童肌肤脆弱,敏感,因受到外界恶劣环境的影响而变得粗糙,干燥等问题而研发。My Earthday(娃宝儿)品牌理念为,所有原材料均做到绿色环保。 除了不添加化学成分外,也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这样的产品也严格接受市场的考验,非常符合现代消费价值观。

目前在中国上市的产品有:清新洗发露、温和沐浴露、保湿润肤露等系列产品,计划在2019年2月份,继续推出系列产品,过敏性喷雾、防晒气垫、润唇膏等类目产品。

所有产品均获得了国际权威机构认证的绿色环保产品能力认证,所有在护肤品当中添加的成分获得“EWG”绿色等级认证,采用获得欧盟认可的法国认证机构“ECOCERT”认证的有机原料,完成德国“Dermatest皮肤低刺激测试”,采用获得“美国农业部(USDA)”认证的有机原料。

相信在未来的市场中,绿色安全的战略能够伴随My Earthday(娃宝儿)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