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手机扫码购票故障昨早高峰乘客滞留地铁站

2018-12-21 01:1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手机扫码购票故障昨早高峰乘客滞留地铁站

12月19日早晨,多位市民拨打新闻热线电话称,当天早晨武汉地铁手机扫码购票系统突发故障,乘客无法用手机扫码购票。

市民胡先生称,当天早晨6点40分许,他进入地铁2号线光谷站,欲坐地铁去汉口办事。站厅内,人头攒动,站内多台自动售票机前,市民排起长队。多名市民在自动售票机前用手机扫码购票时,遇上麻烦。明明已用手机支付了购票款,但自动售票机的出票口,却没有吐出车票。胡先生注意到,使用现金的乘客仍能顺利地从自动售票机上购票,但很多年轻乘客身上根本没有携带现金,只能望着自动售票机发呆。

武汉地铁运营公司宣传部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天早晨,武汉地铁全网手机扫码购票系统出了故障,乘客无法用手机扫码购票。该工作人员称,事发后,地铁运营公司就在官微上发布了温馨提示:“目前全线网手机扫码购票系统异常,工作人员紧急处理中,给乘客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各站工作人员也在自动售票机上张贴了告示,提醒乘客“如需要用现金购票,可到客服中心兑换零钱。已用手机扫码支付了票款但未取到车票的乘客也可放心,票款会自动返还自己账户”。

据悉,19日下午4点许,全市地铁手机扫码购票系统故障已排除,恢复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