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绮光星球邀您遨游光影艺术

2018-12-21 02:13 北国网

来源标题:绮光星球邀您遨游光影艺术

绮光星球是一个不同凡响的梦幻世界。这里的世界有着您不曾见过的光芒。它恬淡若流水,蜿蜒潺动;它缥缈如轻烟,丝缕缭绕;它闪烁似霓虹,色彩斑斓;它曼妙像云纱,氤氲浸染。这里有着强大内心的力量。这里是一个可以让人忘记烦恼,寻找自我的地方。

这里就是位于上海市闵行区中庚漫游城开设的绮光星球—沉浸式光影互动空间!

从2018年12月12日开始,这个展览会一直持续到2019年3月30日,我们会一直等待您的到来。这里一切充满魔力的实物都在等着您,您想赤手空拳召唤古老的象形文字吗?您想神速拘捕专门捣乱的精灵与恶魔吗?您想让自己精美的画作自由舞动起来吗?您想足不出户就可以飞越银河,探索火星吗?那来这里,您都可以实现!

接下来,就由我给您介绍,在这神器的光影艺术展览中,都有些什么。

魔法图书馆

您只要来到这里,首先便可以看到一个魔法图书馆。这也是中庭区域的第一个展项。魔法图书馆可不是普普通通的图书馆,我们的祖先以绘画的形式创造了象形文字,这样的文字带领我们认识了世间的万物。在星球图书馆里我们通过光影技术的先进科技让久远的象形文字变得亲切起来,与您进行互动——触碰墙上的文字即可召唤出对应的形象。当您面对魔法图书馆的时候,文字会在您的脑海中打下深刻的烙印,您也会感觉自己的双手充满了魔力!

海洋星球馆

在领略过魔法图书馆后,紧随其后的就是海洋星球馆。彩色发光海洋球打造成的星球主题背景空间将会给大朋友和小朋友带去不同以往的娱乐体验——“泳池”内布满了数万颗蓝白海洋球,您可以让孩子进去体验这蓝白色的海洋球,让海洋球身上触碰,一定是非常愉快的体验!

影子舞蹈室

影子舞蹈室也在这个时候出现在了您的眼前,如果您喜欢跳舞,那就太好了,您可以和影子朋友一起经历一场愉快的舞会。

时空隧道

让小朋友们依依不舍地和影子朋友分别之后,我们就能够看到一个走廊,走廊的名字叫做时空隧道,这里是通往绮光星球核心区域的必经之路,穿越过这里侯,我们就要进入到星球宝宝们居住的地方,各位准备好了吗?我们要出发喽!

暴力减压馆

来到绮光星球后,您会发现绮光星球上出现了很多会捣乱的小精灵——来回跑的星星猫、神秘的女巫、奇怪的黑影。绮光星球的居民们非常的烦恼,但是都拿这些小精灵没有办法,只能求助于您。您能不能大显身手拘捕它们,看着它们散落成一粒粒乖巧的小星星呢?

神马美术馆

非常感谢您能够帮助绮光星球铲除捣乱的小精灵,为了表示我们对您的感谢,我们奉上画板,让您大展所长,尽情绘画您心目中的创意!您可以畅所欲涂,我们会在之后将您的画作进行电子展览,很多很多的人都会看到您优秀的作品哦!

多彩协奏曲

在完成绘画之后,您会见到单球直径一米的波波池,而且更神奇的是触碰这些球还会改变颜色并演奏出好听的乐曲!这可是我们星球上非常好玩的一个项目,请您试着去碰碰顶部的球球,会有惊喜的哦!

花の动物园

在一处古老的寂静森林,这里生活着各种由花瓣组成的神奇生物。漫游在植物园内,观众也成了作品的一部分,您来到这里,只要用手碰到动物花朵它们就会四散飘零,会在人群聚集的地方再幻化出一只动物继续漫游。您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朵朵花从诞生、绽放乃至凋谢的整个生命历程。是不是会觉得很有趣呢?建议您到时候穿上白色的衣服,拍照的效果会更好哦!

观影休闲馆

在绮光星球上,梦幻星球电影同样是一绝!我们还会提供懒人沙发,那滋味,别提有多舒服了!

光之森林

刚刚我们去过动物园,接下来我们即将到达光之森林!300盏灯加上镜面效果,会有怎样美轮美奂的视觉感受呢?如果这些灯盏既会呼吸又会变色,是不是就更加惊艳了?

梦幻游乐场

很多大朋友和小朋友都喜欢的游乐场,在绮光星球也能找到哟!您还记得您小时候和小伙伴一起玩翘翘板的场景吗?这里的跷跷板会发光哟!您一定没有过和小伙伴们在发光的翘翘板或秋千上放飞自我的曼妙体验吧?来这里试试吧!

太空飞行舱

来到中庭,我们会看到艾罗克的太空飞船!嘘!艾罗克可不知道这件事情,这架太空飞船经过我们的精心维护已经可以再次启航。它能够带领我们飞越宇宙、穿梭时空,还能带领我们体验各种炫酷的过山车,准备好了吗?让我们瞒着艾罗克一起出发喽!

立身喧嚣但仍要坚守内心的纯粹。其实,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绮光星球,只是我们长大了就暂时遗忘了。我们衷心希望,您能够在这一次的旅程中寻找到真正的自己,寻找到真实的快乐。在这个星球上,您可以做回自己,放肆去嗨!绮光星球展览衷心欢迎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