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OKEX永续合约深圳举办沙龙 带领用户走进永续合约

2018-12-21 06:44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OKEX永续合约深圳举办沙龙,带领用户走进永续合约

OKEX数字资产交易所12月3日永续合约模拟盘落下帷幕,OKEX永续合约线下交流会在深圳举办,带领用户走进永续合约。

本次活动在深圳进行,参会嘉宾包括OKEX商务经理Pandia,OKEX高级产品经理Run,OKEX高级产品经理Jansen以及OKTop交易所联合创始人柯铭。沙龙分为暖场环节、永续合约分享、开放平台分享、柯铭分享、茶歇、问答环节。

Pandia

暖场环节大家相继自我介绍,分享自己合约经验及经历,以轻松愉快的心情享受会议的过程

来自OKEX的高级产品经理RUN详细介绍了永续合约的基本信息,介绍了永续合约的市场机制:通过资金费用机制锚定现货价格的一种金融衍生品,类似期货合约,但没有到期交割日。

目前永续合约的优势为:不用交割,12小时可提取一次盈利,仓位越大保证金越高,可使用杠杆倍数越低,爆仓只有部分仓位减少对深度冲,定向爆仓,杠杆倍数1至100倍,深度不被不同期合约分摊,最后为大家解决相关问题。

OKEX商务经理Pandia也为大家带来了开放平台的介绍,开放平台理念为:开放、合作、共赢,OKEX共享深度、客服、用户体系,并于行内外顶尖机构团队进行合作,希望与OK伙伴一起推动行业良性发展,互利互助共赢市场。

接下来,OKTop交易所联合创始人柯铭也带来自己的分享,他分享了永续模拟盘感受,讲述对产品的看法和期待,并表示目前市场为熊市状态下打算先布局,等待牛市的到来。

产品是一个交易平台的核心,最后问答环节两位OKEX高级产品经理为大家解答问题。讲师再次详细说明了永续合约产品,并透露OK这边永续合约许多相关活动正在筹备中。讲师提出建议,希望用户做好足够的风控与对冲以减小波动的损失,最后介绍永续合约新机制,和之前的合约产品相比加强了抗波动、抗拉盘、砸盘能力。

OKEX将继续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行业和OK全球用户提供优质资源和前沿投资理念。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