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首款全复材多用途无人机翼龙I

2018-12-24 01:4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国首款全复材多用途无人机翼龙I

记者23日晚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中国首款全复材多用途无人机——翼龙I-D无人机23日在中国西部某机场成功首飞,这是中国航空工业“翼龙家族”无人机系列化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23日16时许,随着现场飞行总指挥的“放飞”指令,翼龙I-D无人机开始滑跑、加速,在人们的欢呼声中直冲云霄,在空中持续飞行30分钟,按计划圆满完成首次飞行任务。

据了解,翼龙I-D无人机通过采用全复合材料结构、优化气动布局、换装大功率发动机等措施,在起飞重量、升限、航时、通讯、内部装载和外挂能力等方面都有大幅提升,可应用在情报获取、监视、侦察、反恐、边境巡逻、缉毒和反走私等安全领域,并在国土资源调查、管网巡线、灾害监视与评估等民用领域也可以发挥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